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霸榜 2020年3月份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

原创 作者:金水 2020-05-06 10:26: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新能源汽车还是传统燃油车,都经历了一次寒潮,但是即便在疫情影响下,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并不算太差。目前,2020年3月份的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单已经公布,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车上榜?
 
2020年3月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Top 15

  上面的表格就是2002年3月份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榜的前15名,其中特斯拉Model 3以傲人的成绩领先成为第一梯队的领头羊。

  No.1 特斯拉 Model 3

  特斯拉作为具备科技背景的新能源汽车,将产品和科技相结合,成为新锐消费者的首选产品,在疫情较为严重的1-3月份,几乎没有影响到它的成绩,国产后的Model 3更是将性价比打了出来,不仅对国内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成功围剿,也打击了进口新能源汽车。

No.2 比亚迪秦新能源

  作为自主品牌,几乎所有的销量都是国内贡献的,这也算是国内自主品牌非常出色的销量了,凭借比亚迪在新能源行业的多年摸爬滚打,消费者在选择新能源产品的时候,还是会优先考虑比亚迪品牌,受疫情影响,这样的成绩对于比亚迪而言不太理想。

No.3 日产聆风

  作为日产新能源汽车的先去车型,日产聆风已经成为各国大街上都可以看到的产品,相比其他国家,国内聆风的销量并不理想,高昂的售价和不太理想的外观设计,是消费者无法接受这款产品的主要原因。

No.4 北汽EU系列

  以后北汽主营新能源汽车,所以作为北汽的重要产品序列,北汽EU系列对于北汽尤为重要,而这个系列大部分也是出租行业所共享,北京未来将会只想公共出行全面零排放的背景下,加大了这款车的销量。

No.5 雷诺ZOE

  这款车并没有进入到中国市场,基本都是在法国本土以及欧洲市场,定位一款小型车,这样的设计进入国内市场几乎没有太大的发展余地,不太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能够排名第五,证明这款车在欧洲市场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

No.6 三菱欧蓝德PHEV

  很遗憾,这款车也没有进入国内市场销售,虽然国内有欧蓝德,但并没有新能源版本,这些年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不断下滑,几乎快要推出中国市场的情况下,引入这款车也不会成功挽救三菱汽车的颓废,不过在欧洲市场,这款车还是非常具备性价比的。

No.7 名爵EZS纯电动

  作为上汽重要的海外品牌之一,名爵从中国向着世界发展,先后进入东南亚市场以及英国本土市场,虽然并不太被英国市场认可,但在国内市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相信总有一天会被英国消费者所承认。

No.8 奥迪e-tron

  作为奥迪首款纯电动汽车,奥迪e-tron并没有定位过低,而是中高端起步,这也非常符合欧洲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道路,新能源汽车作为“奢侈品”一样的存在,看到这么一款价格昂贵的汽车能够拥有如此好的销量,不得不佩服奥迪的营销。

No.9 现代KONA纯电版

  没错,这款车就是国内的昂希诺纯电动版本,但这个表应该是没有统计中国区域内的销量,或者可以理解为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并不是太出彩,但是这款车在本土市场和美国市场还是有不过的成绩,毕竟韩系车以性价比著称。

No.10 高尔夫新能源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纯电动汽车,高尔夫新能源成功和全球市场对接,曾经,高尔夫新能源还包含高尔夫GTE,兼顾了操控和动力,虽然在续航表现上一般般,但对于喜欢高尔夫的人而言,即便是电动车也值得购买。

No.11 宝马5系新能源

  这就是一款插电混动车了,国内的销量还不错,路上的能见度比较高,尤其是上海地区,对于车牌和政策的倾向,大家都愿意购买插电混动汽车,除此之外,欧洲市场近些年也对插电混动汽车情有独钟,第一季度超过1万的销量已经非常不错了。

No.12 广汽新能源Aion S

  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自主品牌新能源车企,销量能够进入全球榜单中,已经是非常骄傲的事情了,而这款车无论做工还是设计,都在同价位同级别中出类拔萃,虽然成绩上榜,但是相比比亚迪汽车在新能源品牌知名度上还是具有一定的差距,但差距正在缩小,未来可期。

No.13 帕萨特新能源

  大众帕萨特新能源不仅仅局限于国内,还有德国本土的帕萨特新能源车型(国内为迈腾GTE),至于近些年欧洲人对PHEV车型的偏爱,帕萨特这样的典型欧洲车代表,销量榜单中有也不足为奇,没有高尔夫销量高也能够理解,并不是消费者差钱,而是消费者更倾向于小车。

No.14 雪佛兰Bolt

  Bolt这款车并没有进入国内市场,算是雪佛兰第一款新能源汽车,也是通用在新能源发展领域的鼻祖车型,在其他品牌新能源产品的不断崛起之下,这款车也逐渐没落了,如今销量已经千余台,产品生命力已临近末期。

No. 15 标致e-208

   标致e-208这款车没有进入国内市场,看如今法系车的状态,这款车应该也不会进入市场,对于SUV需求更加旺盛的中国市场,e-2008还是很快就会来到消费者身边,这款车主要在法国市场本土销售,对于整体需求较小的法国市场,标致e-208已经表现的非常不错了。

  总结:对于疫情而言,只是暂停了生活,但并没有阻碍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Model 3这样的产品能够领先其他品牌,也不是没有道理,将产品格调、价格等消费者关心的问题都进行了更好的统筹规划,就如同27万元的Model 3,如果有能力购买这个价位的新能源产品,又怎么能够避开它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