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百公里油耗仅2.1L 北京奔驰E 300eL申报信息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6-20 14:34: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0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一组北京奔驰E 300eL的申报信息。新车基于普通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油耗申报值仅为2.1L/100km。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E 300eL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几乎没有区别,在车身细节处还加入了EQ POWER的新能源标识。两侧几何多光束LED头灯,内部拥有84颗独立LED光源,并集成双曲线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76mm,轴距3079mm。

  新车尾部带有“E 300eL”的标识,尾灯组内部集成带有光源反射技术的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在配置上,根据车型不同,新车配有散热格栅、几何多光束LED大灯、18或19英寸轮圈等配置。

  动力部分,北京奔驰E 300eL将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动力电池组则是来自戴姆勒电池公司Deutsche ACCUmotive生产的三元锂电子电池。更多新车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