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本田首款电车东风本田X-NV电动车四季度上市

作者:木子 2019-06-17 09:21: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17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相关渠道获悉曾于上海车展亮相的东风本田首款电动概念车X-NV的量产版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该车作为东风Honda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纯电动车型,是广汽本田理念VE-1的兄弟车型,据悉,新车续航里程为401km。

  外观部分,新车车头悬挂的是东风本田新能源车标,外观原创性较高,前脸造型略微夸张,头灯组与上格栅融为一体,下进气口尺寸较大。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设计。

  据了解,在东风本田的产品规划中,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艾力绅锐·混动车型,明年将投产PHEV产品,未来5年将会有超过10款电动化车型发布。

  而东风本田此次将要新推出的这款电动车,在外观上似乎略显普通,可能在颜值上跟自主品牌汽车比起来还是很有差距。续航里程跟竞品比起来也不占优势,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本田思铭X-NV上市之后能否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车市中披荆斩棘占有自己的市场呢?看起来不是很乐观,让我们拭目以待,新车上市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