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点总部迁移安徽铜陵,并将资质装入安徽奇点公司

2018-12-27 11:20:13 来源:蓝鲸汽车

  2018年12月26日,安徽省商务厅发布文件称,奇点公司明确将安徽奇点公司作为未来发展的中心,承诺将总部迁入铜陵,将“独角兽”资质装入安徽奇点公司,并将安徽奇点公司作为未来上市的主体。

  文件显示:铜陵经开区推动安徽奇点公司完善《公司章程》,使其进一步符合规范,并向安徽奇点公司派驻董事、监事,任命铜陵经开区委派财务人员参与财务管理,对财务实施监管,履行股东责任与义务,确保项目建设及公司运营合乎规范。

  与此同时,铜陵经开区督促安徽奇点公司健全内控体系和制度,尽快制订出台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总经理办公会等重大事项议事规则,完善财务审批、合同签订、资产采购、成本控制、用人等方面的管理制度。

  此外,铜陵经开区加大安徽奇点公司乘用车生产资质申报力度,力争2020年底至2021年初取得资质。加大战略投资者的引进力度,加紧筹措后续建设与研发资金,加速推进安徽奇点公司工厂基地的建设进度,实现阶段性目标,即2018年12月18日开工,2019年8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此前,奇点汽车被爆因资金紧张拖欠员工3个月工资。而首款量产车奇点iS6也将推迟上市,预计在2019年春节前后。

  此次,奇点汽车与铜陵经开区达成深度合作,背靠地方政府,将有助于奇点解决资金与生产资质问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