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官车”的苗子 江淮iEVA60纯动旗舰轿车国内首发

作者:蔚蓝 2018-11-15 14:37: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就在今天广州车展开幕前一天,新能源汽车网前方编辑记者在探馆过程中有幸拍摄到了江淮iEVA60纯电动轿车,这是江淮新能源在国内首次曝光该车,此前新车在江淮汽车内部均处于保密状态。截至目前江淮iEVA60的配置和动力方面信息还未获知,不过新能源汽车网后续还会跟进广州车展,继续关注该车最新消息。

  江淮iEVA60是江淮新能源车旗下的全新旗舰级纯电动轿车,同时也是基于江淮瑞风A60所打造,不过由于该车的市场定位为纯电动车,因此采用了全新封闭式的前脸造型,并在品牌LOGO处采用了隐藏式的充电接口设计,顶部有宽大的镀铬条作为装饰,而底部雾灯区域的下方也同样增加了L型的镀铬条。

  车身侧面,iEVA60和A60基本没有区别,包括轮圈样式以及车窗、门把手的镀铬饰条都完全一致。而在车尾部分,我们能看到全LED尾灯的配备,内部的结构比较复杂。

       尾箱盖的右侧写着iEVA60的标志以及江淮新能源车的EV logo,下方则是与车头对应的饰条设计,好看与否因人而异,但辨识度的确是挺高的。

  目前国内新能源各厂家推出旗舰纯电动轿车的还很少,大多数都在停留在紧凑级轿车这个细分领域上。如今江淮新能源在广州车展为我们带来了一款iEVA60纯电动轿车,定位B级车。续航方面,以江淮现在新能源车型的续航来看,可以推测这款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会350公里左右,目前仅仅是猜测,具体车型信息还有待下一步确定。不过根据近期发布的新能源车采购政策来看,其中政府以及事业单位采购新能源车的比例不低于50%,有的地方甚至公布了采购新能源车比例不低于80%。从这一点来看,江淮这款iEVA60纯电动旗舰轿车,真的很有潜力有幸能成为“官车”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