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探馆|上汽新能源新选手加入,名爵EZS实车图曝光

作者:EV驾道 2018-11-15 14:00: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上汽名爵汽车旗下目前拥有3款SUV车型,均为汽油版,其首款纯电动SUV——名爵EZS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能源汽车网从广州车展前方编辑获得了一组上汽名爵EZS的外观图以及部分信息。新车基于现款名爵ZS打造,外观基本延续汽油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超300km。

  外观方面,名爵EZS与汽油版ZS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满天星状进气格栅,格栅周围装饰有银色装饰条,并与两侧修长的大灯组相连接。下保险杠用黑色包围包裹,底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

  新车侧身腰线平直、流畅,向前已延伸至前大灯组,增强整车的运动气息。尾部设计简洁,凸起的尾灯组极具立体感,右下方标有绿色的“E”标识,凸显新能源身份。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1644(带行李架)mm,轴距为2585mm,除高度外均与汽油版车型相同。

  动力方面,名爵EZS将搭载最大功率为53kW的电动机,扭矩数值还未公布。目前,市场上的小型纯电SUV车型已有不少,比如奇瑞瑞虎3xe、广汽新能源GE3以及北汽新能源EX360等,最大功率均在80kW以上,而名爵EZS在该方面有所不足。另外,超300公里的综合续航和这些同级车型相比,优势也不明显。

  我们将在11月16日的新车发布会上,为您带来更多关于名爵EZS的车辆信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