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途观L R-Line亮相广州车展

作者:鲜漾 2018-11-15 10:09: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车型途观L R-Line在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与进口Tiguan R-Line完全相同的运动包围。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等科技性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与进口tiguan R-line采用相同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处采用大量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此外前进气格栅还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看起来更加大气、硬朗。同时,前格栅下方大尺寸的进气口搭配周围粗壮的黑色饰条,彰显出几分厚重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侧裙、后包围、大尺寸后扰流板以及在以及翼子板R-Line标识等,在彰显该车特别之处的同时,还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19英寸双五辐亮面轮圈,搭配255/45 R19规格的轮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驾驶者关怀”的设计理念,且中控台设计很有层次感,方向盘还换装了与进口车型同款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预计也将拥有更好的握感。此外,新车还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在升级全液晶仪表盘的同时,还换装了带有大尺寸中控屏幕的最新版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带有4MOTION四驱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