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古北水镇电动之旅”——聊聊大家眼中的轩逸•纯电

作者:田禾 2018-11-12 17:26: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电量38度,综合工况续航338km……如今,作为合资品牌进军国内电动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轩逸•纯电已经完成了在中国市场首批车辆的交付。

  2018年11月10日,东风日产轩逸•纯电首批车主活动——“338纯电生活圈”,在北京古北水镇举行。轩逸•纯电首批北京车主以家庭形式亮相,与厂家代表、试驾媒体等深度交流,讲述选车、用车、购车过程中的电动故事。

  那么,在首批车主眼中,轩逸•纯电有何过人之处呢?在试驾媒体眼中,这款传承电动基因、出身合资品牌的电动家轿又表现如何呢?

  古北水镇之旅,轩逸•纯电跑起来

  本次活动,分为用户组、媒体试驾两个组别,两组最终在古北水镇汇合。媒体组则选择在北五环外的WE ME 轰趴馆集合、统一出发。

  对于经常试驾的媒体来说,拿到一款试驾车,挑战性能、研究细节、详细了解车辆品质,早已成为了一项基本作业。

  对于这样一款专业纯电家轿,是否具备同等价位车型的内饰和配置?能否跑出燃油车的性能和速度?能否在续航里程和充电方面解决用户忧虑?在技术和安全等层面是否满足家庭用车需求?试驾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试驾编辑内心充满了憧憬、一探究竟。

  座椅舒适,是轩逸•纯电带给驾乘者的第一感受。一直以来,座椅舒适、包裹性强是日系合资品牌的拿手好戏,在轩逸•纯电身上,我们也如约看到了这一优势的应有体现。

  内饰工艺方面,轩逸•纯电继承了轩逸燃油版的风格和品质,用料及工艺处理细致,按键、旋钮阻尼感到位,合资品牌的工艺优势被发挥的也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轩逸·纯电采用3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快充条件下仅需0.75小时就能充满80%电量。通过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轩逸·纯电最大功率为109匹马力,最大扭矩254牛·米,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38km,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89km,更有媒体跑出了400+的续航成绩。

  性能及速度方面,D档状态下,轩逸·纯电初程加速反应迅速,相比于传统燃油车,这是电动车的独特优势,车辆性能和最高时速可以完全满足家庭用户需求。经过优化转矩控制后,其0-50km/h加速时间却能够与搭载了160kW电机的竞品相当,在时速达到80km/h之后依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加速能力。

  同时,轩逸·纯电拥有四种驾驶模式——D、Deco、B、Beco。B挡状态下,动能回收会更强。在驾驶过程中可以明显感受到,如电池电量越多,动能回收越少,当电池电量所剩无几时,动能回收的越多。试驾过程中,轩逸·纯电更是达到了最高22%的动能回收效率,成了试驾现场最有说服力的数据之一。

  用户口碑——品牌有优势、回头率高

  活动现场,当谈到为何选购轩逸•纯电作为家庭的第一辆电动汽车时,一位用户说道:“首先是品牌,对于日产品牌的信任,是选购轩逸•纯电的第一理由。”

  对此,也有车主表示,除品牌外,轩逸•纯电这款车识别度高,拥有很高的回头率,在核心三电方面,也吸引了一大批纯电动爱好者。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在用户群体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自2012年以来,轩逸已经连续6年蝉联日系销量冠军,并且成功跻身中国轿车销量排名前三甲,累计收获超过260万车主喜爱。

  对于轩逸•纯电来说,一方面,它继承了轩逸传统版的舒适基因,拥有宽适座舱、智能安全和智能互联等三大优势。

  另一方面,轩逸•纯电汲取了日产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经验,与明星产品LEAF聆风同平台打造,堪称全球纯电销冠LEAF聆风和家轿王者轩逸强强联合的优秀结晶。

  同时,通过搭载日产专业高效的三电系统,轩逸•纯电具备高效节能、精准续航、稳定输出的三大核心优势,让消费者放心享受品质满格的出行体验。

  通过搭载东风日产自主研发的“智行+”车联系统,轩逸•纯电更具备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等6大人性化功能。

  电动生活,未来已来。如今,作为新生事物,电动汽车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未来,以轩逸•纯电为纽带,串起一种生活方式,相信轩逸•纯电的故事会越来越精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