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日E车-北汽新能源EX360

作者:EV驾道 2018-11-02 17:34: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市场中的新车型可谓“一抓一大把”,然而要想真正经得住市场的考验,成为消费者口中放心、靠谱的高口碑车型,还是要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相信许多关注新能源汽车的朋友,对北汽新能源EX360并不陌生,因为它出自“国字号”的北汽集团,同时这款小型纯电SUV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上推广得很好,且拥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是一款颇受广大用户青睐的产品,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EX360与EX260相似度颇高,北汽新能源EX360前格栅采用了双横幅条贯穿式设计,其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

       新车两侧狭长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接,整体来看,车辆比较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十分耐看。车身线条流畅,多辐铝合金轮圈造型别致,内部配以红色卡钳,更显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

  EX360的快充接口位于前脸的Logo处,慢充接口则位于车身左后方。

  内饰方面,EX360采用了红黑配色,视觉效果良好。中控台布局规整,7英寸中控屏集成了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

  配置方面,北汽新能源EX360全系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映射、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行李架、皮质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腰部支撑调节、GPS导航系统、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受限于较小的车身尺寸,EX360的行李厢空间较为有限,但后排座椅支持按4/6比例放倒,空间可以得到进一步扩展。

  EX360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3kW(72Ps),采用能量密度更高的三元锂电池。充电方面,普通充满电时间需7.5小时。在e-Motion Drive 2.0智能电驱动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的加持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327km,等速续航里程为398km。0-50km/h加速成绩为5s。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