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球鹰K27上市 补贴后售价6.28-7.38万

作者:蔚蓝 2018-10-31 09:55:10 来源:汽车江湖网

  全球鹰电动汽车是浙江吉合康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目前我们得到消息全球鹰K27电动车已正式上市,该车将提供200km及300km两个续航里程版本,每个版本将拥有舒适型与豪华型两项配置,价格区间定于6.28-7.38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全球鹰K27采用两厢车构造,尺寸为3971*1745*1496mm,轴距2461mm。车身正面采用大嘴进气格栅,并且为镂空设计。全卤素大灯紧挨着中网两侧,其中远光灯设计有光学透镜。车身侧面线条简洁,符合家用车的设计风格。

  配置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轮胎尺寸175/65 R15,采用铝合金轮圈。安全性配置方面,该车具备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碰撞安全断电等。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两种容量规格三元锂电池,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200km与300km。电机功率为49kW,峰值扭矩175N·m,对于日常代步来说,这个动力足够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