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车享成为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专用车

2018-10-23 09:07: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汽车知识》杂志社等机构共同承办,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协办。欧拉车享提供的共享汽车作为大会官方用车,为各界嘉宾提供了高品质、高水准的商务出行体验,获与会嘉宾纷纷点赞。

      欧拉车享获颁“新能源汽车推广特别贡献奖”

  此次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以“开启汽车新时代”为主题,举办相关论坛、展会和互动体验活动,邀请国内外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及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机构等参展和交流,旨在推进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欧拉车享是长城汽车战略投资的共享汽车运营商,运营车辆均为新能源电动汽车。在所到的城市中,欧拉车享用共享的模式让每个人都能轻松用车,自由自在去想去的地方,为更多人在城市中的生活带来方便,也为城市倡导低碳出行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解决方案。

  因经济、便捷、舒适、环保的出行特点,欧拉车享作为大会官方用车,在会议期间承担各界嘉宾、观众的接送任务,获得了各界嘉宾的广泛欢迎与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在大会期间举办的“2018中国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评选”颁奖典礼上,欧拉车享以共享模式在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中发挥的标杆作用,一举夺得“新能源汽车推广特别贡献奖”。

    欧拉车享将构建智慧出行生态圈

  2018年10月19日,在大会期间举办的“2018中国互联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欧拉车享CEO蒋超先生获邀发表主题演讲。他谈到,以共享汽车运营为核心将产生大量的出行数据,欧拉车享是智能汽车运营商,更是一家大数据公司,未来能为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的建设贡献无数价值。

  共享经济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共享出行又是共享经济领域里最为活跃的业态。其中,共享汽车行业日渐火热,入局的企业越来越多,但由于与身俱来的“重”模式,共享汽车行业也从早期的野蛮生长进入到了当前的大浪淘沙阶段。

  欧拉车享CEO蒋超先生表示,欧拉车享的优势不仅仅是拥有长城汽车的平台背书和资金支持,更重要的是,欧拉车享拥有领先的商业模式和技术研发实力,未来将以出行为核心,连接各种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基于出行的综合服务,构建智慧出行生态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