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周E车—— 轩逸·纯电

作者:大叶 2018-10-15 17:10: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9月,东风日产为我们带来了旗下销量担当——轩逸的纯电动版本。补贴之后的最低售价仅为15.9万元,价格可谓是相当诱人。那么今天的每日E车,就跟随小编一起对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探索一番吧。

  无论从外观上还是内饰上看,纯电版与燃油版的轩逸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脸采用“V-mission”的设计语言,格栅完全封闭,并用蓝色代表电动车的身份。智尊版的车型配备回旋镖式的LED大灯,拉升颜值。新车将有16和17寸的轮毂尺寸可供选择。

  内饰风格圆润,三幅式方向盘,屏幕由轩逸原来的7英寸升级为8英寸。换挡方式则改成旋钮式换挡,这与日产当家电动车聆风的造型保持一致。因此,这台车也被看作是轩逸与聆风的完美融合。电机的前置为这台电动车带来510L的行李箱容积,大大满足家庭的需要。

  来到大家都很关心的动力方面,80kW的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离子电池带来254Nm的扭矩。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38公里。在快充的条件下45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而在慢充的条件下把电量充满也仅需8个小时。这对于家用电动轿车来说已经是绰绰有余。

  东风日产不仅仅带来了一台让大家满意的纯电家轿,上市的同时也带来了:2年0息、3年15%低首付、3年月租2999元这些实惠的政策。关乎到价格的政策,往往就是消费者最感冒的政策。看来东风日产是表示出了满满的诚意。

  上市公布了智领版和智尊版的价格,它们分别是15.9万元和16.6万元。智尊版除了我们在上面提到的回旋镖式LED大灯,17寸轮毂以外,还配备了真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等这些我们可以“看得见”的配置。

  此外,前排侧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这些实用的主被动安全配备。

  因此,7000元的差价,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安全上,智尊版比智领版多出的配置都物超所值,小编认为16.6万元的智尊版显然性价比更高,更值得消费者考虑。260万轩逸车主的选择、日产良好的口碑和70年的电动车发展技术、实惠的价格……这些因素都让轩逸-纯电成为国内电动车市场不可小觑的选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