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日E车——汉腾X7 PHEV

2018-09-29 15:27: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以“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为品牌使命的汉腾汽车,在成立不到5年的时间里,以实力证明了自己所言非虚。8月31日的成都车展上,汉腾X7 PHEV作为汉腾汽车新能源车系的重磅车型正式在四川区域上市,作为一款“三擎四驱智能SUV”, 它标志着汉腾汽车的新能源汽车与传统动力汽车并重的“双驱动”发展蓝图初具雏形。下面让小编带您走近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

  汉腾X7 PHEV延续欧派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整体保持一致,整体遒劲犀利、硬朗大气,改动较大的地方是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楔形造型前大灯,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让造型更具冲击力。格栅上镶嵌了跃马式家族品牌LOGO,营造了更加大气开阔、独特鲜明的前脸造型。

  车身轮廓方面,汉腾X7 PHEV与前作相比变化不大,整体保持了时尚、大气的外形风格,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凸显出豪华尊贵的气派。车身侧面腰线呈俯冲态势,显得动感十足,尾部造型轮廓清晰层次分明,配有银色下护板、双边单出排气、横向镀铬饰条和鲨鱼鳍天线等配置。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5x1902x1697mm,轴距为2810mm,提供更宽广的空间,让驾乘体验更舒适。

  内饰方面

  内饰的设计整体十分精致,细节方面的考量让整体提高了一个档次。汉腾X7PHEV的仪表台上部采用软质材料,真缝纫线工艺的运用更显豪华气息。仪表板中部饰板采用钢琴烤漆工艺,上下本体采用哑光镀铬装饰亮条,大气而不失尊贵,质感和手感均为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平。

  汉腾X7 PHEV拥有12.3寸全液晶仪表盘,造型上在保留传统两圆的基础上体现出了科技感和数字化,系统多主题,多界面,并且拥有4种主题可调,集成了所有行车信息,功能强大。

  车型还搭载了一块9英寸的彩色触摸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形成双屏联动,并配备了汉腾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掌控车辆,随时查看车辆信息等功能。此外,汉腾X7 PHEV采用高智能化电子升降式旋转换挡系统,炫酷的设计既能带给用户更便捷有趣的驾驶体验,又具备更轻科技感。

  不仅如此,汉腾X7 PHEV还配备了HAN Cloud汉腾云智能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掌控车辆,随时查看车辆信息,辅以TFT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升降式旋钮换挡、BOS刹车优先、BSM盲点监测,PM2.5空气净化系统、电动尾门等多种领先同级甚至独有的先进科技。

  动力方面

  汉腾X7PHEV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45 N•m,一台前置助力电机最大功率为15kW,最大扭矩为55 N•m,以及一台后驱电机,最大功率为53kW,最大扭矩为180 N•m,最大耦合扭矩可达到480 N•m。三个动力核心使得汉腾X7PHEV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7.9秒,同时能够形成四种驱动模式: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并联驱动及串联驱动,车辆可根据行驶状态和燃油消耗表现在四种驱动模式之间切换。汉腾X7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超过60公里,综合油耗也降低至1.8L/100Km。

  小编点评:作为全新的中国自主品牌,汉腾汽车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坚持以欧洲品质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汉腾X7 PHEV是一款定位于“三擎四驱智能SUV”的车型,从这款车型的种种实力可以看出,汉腾汽车在不断地研发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总体来说,汉腾X7 PHEV传承了汉腾汽车主力车型汉腾X7在市场上奠定的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高品质等形象,一定会为汉腾积攒下更好的口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