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再承王者之风 轩逸•纯电正式发布 补贴后15.9-16.6万

作者:田禾 2018-09-25 23:27: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9月25日,“2018轩逸之夜暨轩逸•纯电上市发布会”在全国首个宣布全面普及清洁能源车的省份——海南(万宁)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备受瞩目的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正式宣告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4.3-25.4万元,综合补贴后售价15.9-16.6万元。


  新能源汽车网现场了解到,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日产智行科技的魅力,除了极具诚意的价格以外,东风日产还为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的用户打造了2年0息、3年15%低首付或最低日供66元的无压力购车金融政策。而对于置换用户则最高可享5000元补贴的置换礼,让更多消费者轻松畅享与全球同步的纯净新生活。

  系出名门,王者风范

  提起合资家用轿车的销量王,日产轩逸可谓是大名鼎鼎,其燃油版常年牢牢霸占合资紧凑级家轿之王,赢来了良好的口碑和销量。作为日产智行科技落地中国的首款战略车型,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是全球纯电销冠LEAF聆风和家轿王者轩逸强强联合的优秀结晶。

  早在八年前,日产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纯电动的聆风(Leaf),而这款车在后来也成为了全球纯电动市场的销冠。日产拥有70年的电动车发展历史,电动车研发制造功底毋庸置疑。纯电版轩逸大量采用聆风的技术,几乎凝聚了日产几十年新能源技术积累与造车经验于一身,更是日产汽车常引以为傲的“技术日产,人•车•生活”信念下的实力担当。

  新能源汽车网认为,东风日产之所以没有将聆风车型原汁原味的引入国内,想必也是吸取了当年启辰晨风纯电版的失败教训,如今借助燃油版轩逸多年来积累的庞大用户群体和无数忠实良好口碑,将聆风技术引入轩逸身上或许是成功实现本土化的最好选择,实践证明,轩逸才是最符合中国家庭用车的最佳选择,在轩逸身上再也不会出现之前水土不服的情况。

  未来,凭借系出名门的满格实力,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专业、更可靠的移动出行新方式。

  专业纯电,品质满格

  作为试水国内新能源纯电市场的开路先锋,轩逸•纯电的出现,意味着东风日产将开始与自主品牌纯电动产品展开真正的正面竞争。而处在轩逸EV这个级别的新能源车型中,确实要面对不少有力的竞争对手,比亚迪秦EV、北汽新能源EU5、长安逸动EV等车型,竞品无论是从外观、配置、性能、续航、价格等方面比较来看,轩逸EV若想轻而易举的实现海外版聆风和国内燃油版轩逸的销售佳绩,需要用市场和时间去验证。

  但不得不承认,轩逸EV来者不善,绝对算得上是国内新能源纯电家轿中的一匹“黑马”。

  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搭载日产全球领先EV技术,与LEAF聆风同平台研发,核心技术一脉相承。凭借日产70年电动车研发制造经验,以及超过25年的汽车电池研发制造经验,日产LEAF聆风一直雄踞全球电动车累计销量榜首,目前在世界各地已经拥有超过32万的车主,并保持着累计行驶40亿里程电池0重大事故的卓越纪录。

  在专业品质上,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汲取日产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经验之大成,与LEAF聆风一同出自日产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搭载日产专业高效的三电系统,能够实现高效节能、精准续航、稳定输出的三大核心优势,让消费者放心享受品质满格的出行体验。自2012年以来,轩逸已经连续6年蝉联日系销量冠军,并且成功跻身中国轿车销量排名前三甲,累计收获超过260万车主喜爱。

  电动轩逸无论从外观上和内饰上都与燃油版的轩逸几乎一致:前脸采用“V-mission”的设计语言,格栅完全封闭,并用蓝色代表电动车的身份。

      内饰风格圆润,三幅式方向盘,屏幕由轩逸原来的7英寸升级为8英寸。换挡方式则改成旋钮式换挡,这与聆风的造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80kW的三元锂电池组带来109匹的马力。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35公里。在快充的条件下45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而在慢充的条件下把电量充满也仅需8个小时。这对于家用电动轿车来说已经是绰绰有余。

  在中国爆款的轩逸在配上在全球爆款的聆风,由东风日产进行国产,价格上定会更加亲民。纯电轩逸能否在中国炙手可热的电动车市场继续延续良好的口碑与销量?值得我们期待。

  全价值链营销,好礼不断

  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介绍,除了产品层面的智能进化,东风日产在用户服务上也实现了优化升级。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东风日产以用户为核心,构建全价值链服务式营销,为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的用户在购车、用车、保值回购的全过程,提供诚意满格、款待满格、优享满格的服务保障。

  而作为一款高品质的纯电动汽车,轩逸•纯电更是一套真正为消费者解决出行焦虑的无忧方案。针对消费者的电池焦虑、充电焦虑和汽车保值率(二手车回购价)高低问题的三大购车疑虑,东风日产从保修承诺、充电服务、保值回购三大方面着手,为消费者提供更周全、更人性化的用车保障。

  据新能源汽车网了解,早在北京预售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就已成立了“NISSAN E-Club东风日产纯电优享俱乐部”,用户只要下订即可成为会员。另外,除了已经为首批E-Club会员提供优先试驾机会外,东风日产还将以智行科技体验馆为核心,为会员持续打造一系列先进技术体验、主题沙龙等活动。同时,会员还可以获得全球纯电体验生活之旅的机会,让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不仅是车主们改变出行方式的开始,更是生活理念转变的契机。

  过去,轩逸是东风日产的销量担当,现在,轩逸品牌是东风日产新纪元的开端,未来,它更是东风日产挑战合资TOP3的主力军。王者再进化,引领中国家轿开启全新时代,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只是第一步。依托日产全球领先的技术,东风日产将持续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更专业的出行解决方案,更愉悦的用车生活!——更多购车优惠,请关注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