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一汽森雅R7EV官图曝光 最高续航达460公里 11月份上市

作者:头文字E 2018-09-18 15:40: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一汽森雅R7纯电动车(以下简称森雅R7EV)的官图。据悉,该车型基于一汽全新纯电动乘用车平台打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此外,新车将于今年11月上市。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高光镀铬点阵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鹰眼样式前大灯相连。中网轮廓外延、前后保险杠底部边缘、脚踏板边线、左右后视镜背部均变为蓝色,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尾部除尾门车名标识外,整体设计与汽油版保持一致。森雅R7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能量密度高达150Wh/kg以上的三元锂电池,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75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同时,为其匹配的高效驱动系统,使得整车百公里电耗仅为13.6kWh,优于补贴门槛标准近30%。

  质量及可靠性方面,除海南高强度坏路试验2万5千公里外,其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为森雅R7EV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质量保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