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周E车——腾势500

2018-09-04 14:32: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腾势汽车是由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与世界豪华车和商用车制造巨头德国戴姆勒联合创办,是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因此,不管是在造车技术还是电池品质方面,腾势与市面上其他电动车相比有着先天优势。今天小编带来的腾势500就是这样一款整体实力已经达到国内自主电动车里较高水准的车型,据说,它治好了不少车主的里程焦虑症。

  外观方面

  腾势500的整体感知更加运动和时尚,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些许的改动。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下方为贯穿式进气口,内部配有两条镀铬装饰。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同样黑底色设计,使得前大灯组与车身整体的融入感更强,显得修长精致,气势不俗。

  车身侧面线条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这款车型的身材比例非常独特,有着标准B级车4.67米的车身长度,高度却达到了1.85米,与很多SUV车型在同一水准。2.88米的轴距配合较高的车身高度,车内空间可以说很有保障。

  车尾造型变化不大,仅在后保险杆四周增加了镀铬装饰。其 “两厢半”式设计也是腾势系列始终保留的一大特点,从侧面看很难发现隐藏在后风挡玻璃下的半个后尾箱。除此之外,整车使用了虎眼灵感设计LED头灯灯组和虎翎式造型LED后尾灯,提升了整体造型的流畅度。

  内饰方面

  腾势500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以黑色为主,在中控台、门板等区域采用银色装。有变动的是,木纹装饰板不见了,方向盘也改为了更加潮流的平底式设计,整体年轻了不少。当然在做工和品质方面,腾势500依旧是高标准,保持着优良传统。

  配置方面,双幅式真皮运动方向盘、悬浮式9寸中控大屏、钢琴式控制按键,旋钮式换挡,液晶仪表盘等等配置,让驾驶体验层层递进。腾势500搭载DENZA Link智能互联系统,让手机与车载大屏互联,行车中使用手机也可保证驾车安全。全新升级的智能APP系统包括腾势专属APP、量身定制的充电解决方案、7X24道路救援,方方面面满足车主需求。

  动力方面

  腾势500的动力系统分为两个版本,时尚版车型配备电机的最高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290N·m;荣耀版车型电机最高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00N·m。电池方面则完全一致,均采用总容量为7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可以支持NEDC工况下451km的续航里程,60km/h等速下最高可达635km。

  小编点评:新能源汽车是现目前的最大用车趋势,最近几年几乎所有传统厂家都加大了在这方面的研究力度。在参差不齐的新能源企业中,我们的确能感受到腾势汽车在开发新能源汽车上的认真态度。无论是在续航里程还是在内部配置上,腾势500都已达到同级车型中较高水准。有实力购买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