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大续航966公里!起亚K5插混版将于8.31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作者:尔东 2018-08-14 15:48: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随着节能减排趋势以及政策的导向,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加入新能源大军,其中包括传统车企与层出不穷的互联网造车新势力。作为韩系车的代表,东风悦达起亚也加快了新能源进程,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插电混动版)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相较于其它竞争对手,起亚K5插混版不仅拼颜值,更在产品实力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

  家族化外观

  起亚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会承袭“虎啸式”家族设计,而K5插混版也不例外,整体设计与普通版K5差异不大,不过前进气格栅带有主动关闭技术,两侧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周围采用镀铬装饰条包裹,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

  在车身侧面,溜背造型是必不可少的,平直的线条使整车更具运动感,加上五幅式运动轮毂,非常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K5插混版在左前方翼子板处设置有充电插口以及ECO plug-in标识,用以证明其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身份,这样既不破坏美感,也没有影响实用性。

  内饰不错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K5的没有很大的区别,同样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镶嵌式中控屏以及相同的挡把造型。当然,细节之处还是有差别的,新车采用新的仪表盘设计,能够更好的显示混动车型所需要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8英寸显示屏带触控功能,可选无线充电设备以及哈曼·卡顿QuantumLogic高阶音响,丰富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乘坐舒适

  至于空间和车内舒适度,还是能够让消费者放心的,虽然采用溜背式设计,但并没有因此牺牲后排空间,与主流B级车差别不大。至于底盘悬挂,起亚的车在运动和舒适之间找到了平衡点,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悬架稍硬,但太软的悬挂对于车身的支撑就会差点,不符合本身的定位,况且K5的用户普遍都比较年轻,所以这是可以接受的。

  动力够用

  在动力方面,K5插混版采用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电池组容量约为11.2kWh,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最大续航里程在966公里左右,这个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优秀的,需要强调的是,K5插混版的百公里油耗为1.3L,做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备。

  从市场来看,由于价格等多方面因素使插电式混动车的市场份额比较局限,但凡事都有两面性,竞争对手也同样很少,K5插混版的推出有利于提升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形象,此外,中国消费者历来就有先入为主的思想,随着新能源市场的不断发展,K5插混版的前景值得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