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上市 补贴后18.98万元-22.38万

作者:木铭 2018-08-08 09:12: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8月7日,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上市发布会在杭州云栖小镇盛大启幕。定位于“插电混动多场景旗舰座驾”的全新索纳塔以最强合资PHEV的姿态傲然问世。

  本次活动共发布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2.28万元-25.68万元。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在享受2.2万元国家补贴之外,还可享受最高1.1万元的地方补贴。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成坤

  补贴未达最高额度的地区可通过北京现代提供的企业补贴政策,享受到1.1万元的购车补贴,共计补贴3.3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8.98万元-22.38万元。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京涛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还享受免购置税和车船税的新能源政策优惠,与燃油车相比,又有近1.6万元政策优惠。

  北京现代还提供两年免息的购车政策,并赠送充电桩,此外,对于2018年购车的用户,更可享受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总计可省近2万元。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产品开发担当黄貞烈

  北京现代还推出整车及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和动力电池8年15万公里的质保服务,让消费者轻松开启插电混动新生活。

  1

  领先混动技术

  驾驭多面生活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具备75km同级最长纯电续航、1.3L同级最低百公里油耗以及多达13项ADAS智能辅助驾驶技术的“智心合一”系统等优势,让一、二线城市的“精智生活先享者”在多场景生活中随心“索”驭。

  同级最长的75km纯电续航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5km,同级最长。日常通勤时,用户使用纯电模式便可享受平顺、静谧、经济的用车体验。合资同级中独有预约充电功能,可让用户利用波谷电价节省电费约50%。

  同级最低的1.3L百公里油耗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160km,周末出游也可尽情驰骋高速。得益于先进的混动技术,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百公里油耗仅为1.3L,同级最低。

  按当前油价计算,其百公里行驶成本不足10元,上千公里的用车成本与一顿聚餐费用相当。此外,其EV和HEV两大模式不仅能自动控制,还可根据实际需求手动切换,让用户驾驭更随心。

  2

  沃德十佳动力总成

  畅享激情驾驭

  出色表现源自于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所搭载的TMED混动系统,该系统堪称“行业内最为高效混动系统之一”,凭借澎湃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曾荣登“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还拥有出色的驾驶体验,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峰值扭矩189N·m;电机最大输出功率50kW,峰值扭矩20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实现强劲平顺的动力输出。

  此外,行业领先的iBAU再生制动系统,配合HPCU一体式控制模块的智能控制,可营造出随心“索”驭的驾驶感受。

  3

  囊括13项ADAS技术

  安享“智心合一”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搭载同级独有的“智心合一”系统,囊括13项主被动安全配置。ASCC自适应巡航,能够减轻用户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

  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能提醒驾驶员在必要时刻进入警戒状态。

  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帮助驾驶员在车流中应对自如,而有了SVM360°倒车影像的帮助,就算是新手上路也不用惧怕狭窄停车位的挑战。

  此外,该车型在传承索纳塔系列高品质车身结构的基础上,对插电混动系统进行针对性防护,从设计环节杜绝触电漏电的隐患,确保用户的使用安全。

  4

  质现代·智未来

  新能源蓝图初现

  步入2018年,北京现代全面发力“质现代·智未来”全新品牌战略,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推动“三纵三横”产品布局的全面升级。

  作为北京现代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的上市标志着北京现代率先成为EV、HEV、PHEV三大新能源系列全面量产的合资品牌。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还体现着北京现代本土化2.0战略的有力实施,其采用了中国本土企业、位居全球出货量第一的宁德时代(CATL)提供的动力电池,电池能量及续航时长都较国外版本更出色。

  未来,北京现代还将继续加速产品换新,同时加快新一代动力总成、新能源、智能网联技术的导入,并携手更多本土合作伙伴,打造更适合本土消费者的新能源车型。

  北京现代还将围绕“享你未想·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为客户带来高效、智能、共享和个性化定制的服务出行解决方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