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 今日上市 补贴后或低于20万

作者:蔚蓝 2018-08-07 10:10: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悉,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即将在2018年8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据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新车有望补贴后价格低于20万,同级别性价比十分突出,值得关注,而目前展车已经到达部分的现代4S店。
       新车特点:

  1.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燃油车型设计,左前翼子板处的充电口以区分车型身份;

  2.车身尺寸方面4855/1865/1485mm,轴距为2805mm;

  3.内饰方面则继续保持家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国产索纳塔九PHEV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头尾灯组、全景天窗、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

      相比普通汽油版车型,车辆为了进一步提高其燃油经济性,配备了低风阻轮圈,与其搭配的为锦湖轮胎,尺寸为215/55 R17。
      插电混动版车型的仪表盘左侧取消了常规的转速显示,而改为显示动力输出方式,科技感更强。中间的行车电脑还能车看驾驶模式。
      全新索纳塔在北京现代汽车旗下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已推出燃油版和油电混合版(HEV)车型,如今插电混合动力版本(PHEV)的上市推出,将完善其品牌在轿车细分市场的产品矩阵。现阶段北京现代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包含伊兰特(纯电动)、索纳塔( HEV\PHEV) 三种车型,凭借韩系车颇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定能给对手施加一定压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