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小蚂蚁400上市 最大续航可达410km

2018-07-25 10:3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7月24日,奇瑞全新小蚂蚁400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5.98万-6.98万,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1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410km。

  410km续航动力 带来最大惊喜

  相比传统燃油车,新能源汽车带给消费者最大的“痛点”就集中在续航里程方面,通俗而言,半路没电的尴尬与不便,让人们对新能源汽车有所顾虑。全新小蚂蚁 400最大续航里程为410km,续航水平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级别。

  全新小蚂蚁 400在动力方面更让人惊喜,整车搭载一块额定能量为38kwh的高能量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为100km/h,0-50km/h加速时间仅需6s,同时,小蚂蚁400配备一台6.6kw充电机,将充电时间缩短一半,慢充仅需5-7小时即可快速充满,快充仅需半个小时即可充电至80%。同时小蚂蚁400配备蓄电池智能补电功能,减少蓄电池亏电烦恼,让消费者的出行更为顺畅、舒适。

  领先安全配置 做好出行保障

  3月份,奇瑞eQ系列的小蚂蚁 300上市,该款车型是国内首款通过碰撞试验全铝车身纯电动汽车,安全制造级别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而小蚂蚁 400在前车型基础上,再次进行创新升级,安全配置水准再创新高,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更全面的出行保障。

  小蚂蚁 400采用全铝3R-BODY环状超高安全车身架构,通过了五星级安全碰撞标准测试。在此基础上,小蚂蚁 400在安全系统中融入了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足见奇瑞新能源在安全上“零容忍”的决心。

  外观内饰注重细节 大空间灵活多变

  一直以来,小蚂蚁eQ系列车型萌宠灵动的造型,深受都市人群的喜爱。全新小蚂蚁 400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紧凑别致,车身比例 “讲究”、线条流畅,但其2150mm的轴距依旧领先同级车型。

  内饰方面,小蚂蚁 400采用双色搭配风格设计,整个空间显得活力十足。值得称赞的是,小蚂蚁 400是业内唯一拥有2+2座椅布局的新能源两门车,大空间、灵活多变,置物空间布局合理,前后座椅空间适中,后排座椅可放倒,与后备箱可形成平整大空间,完全满足日常家庭出行时的装载需求。

  智能配置丰富实用 超越同级

  随着中国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与车企的研发创新能力提高,车型的智能配置越来越丰富,小蚂蚁 400在这方面毫不逊色,智能配置先进且实用,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小蚂蚁 400配备了10英寸超视觉智能大屏,除了常用的多媒体、导航、泊车雷达辅助系统等基本功能外,还应用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相对之前的系统更加顺畅,更有效地实现人机互动。同时T-BOX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帮助用户远距离进行操控,使用更便利。

  小蚂蚁 400整车具备智能七档调节能量强度功能,可以实现用户轻松安全操控;另外,小蚂蚁 400的空调系统大升级,能够实现室外温度大屏显示外,同时还具备空调自清洁、自通风功能,带来更舒适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