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敢为人先 绿驰汽车全球化新能源汽车集成创新先行者

2018-03-27 16:22:07 来源:中新网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博览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新能源汽车的火热仍在持续升温。

  全球汽车行业低碳化的发展趋势导演了新能源汽车浪潮,为了分享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蛋糕抑或换取更大的生存空间,新老车企、国内外巨头争先恐后排兵布阵,甚至包括互联网企业以及与汽车毫不相关的人也挤了进来,有转型升级的,有强强联合的等。

  与上述相比,绿驰汽车则是个特立独行者,是全球化集成创新的先行者。

  从2018年参与日内瓦车展的中国车企来看,绿驰汽车已经成功站到了世界舞台中央,媒体对绿驰汽车的先进性能给予了聚焦,纷纷惊呼:“来自中国的超级轿跑——绿驰Venere诞生了!”

  对于多数人来说,绿驰汽车看似名不见经传,实则来头却不小。绿驰汽车团队是由国内主导,整合了800多名全球顶级汽车人的精英队伍。他们在知名车企重要岗位平均资历12年以上,对造车都有着前沿的认知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这群全球造车精英眼中,他们所要造的车绝非一般意义的出行工具,除了满足人们出行需要外,还要在造型设计上极具美感、动力系统全球领先、车身轻量化力求极致、智能化确保一流,并且着眼于人类未来全方位需求,运用大数据、车联网以及智能硬件,将所造汽车定位于未来人类衣食住行等全方位需求的交互式承载体,为人类提供智能移动空间下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换言之,绿驰汽车要造的汽车,或将是一间温馨的房屋、一间多功能办公室或教室、一部智能手机、一座虚拟商超、图书馆、银行甚至是医院!

  在目前常人看来,这听起来或许是天方夜潭,而绿驰汽车团队正在将这个梦想变成现实。

  为了实现全球顶级汽车的目标,绿驰汽车着力构建“研发机构全球化、产业链与合作伙伴全球化、市场与服务全球化”的创新平台,已在上海、北京、意大利都灵等地设立创新研发中心,与国际大批顶级新能源汽车配套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动力总成、车身轻量化、自动驾驶、智能车联四个方向实现了重大技术动突破,其中多项核心技术在同领域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全球竞争,赢在实力。绿驰汽车背景与实力雄厚、理念与定位高瞻远瞩。

  绿驰汽车“金星”,综合工况续航能力已经达到惊人的652公里,百公里加速实现2.5S,采用碳纤维材料的车身两人即可轻松抬起;集自动化、集成化、轻量化、模块化于一体,具有高性能、高效率、低成本等优势。此款车将有望开到2018日内瓦展会现场亮相。绿驰汽车联合创始人、绿驰汽车总裁(CEO)王先生在说:“由于具备了一流的性能和经济的价格,该车面市后将会对全球汽车市场带来强烈冲击。”

  随着时间的推进,绿驰汽车将渐渐走进世人视野,为越来越多的人所认知,如果真如绿驰汽车的愿景所描绘,未来不排除其成为全球一流车企的可能。这,正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

  绿驰汽车,为全球人打造一流好车,这个目标够大、够好!请脚踏实地走下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