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综合续航里程255km 东南DX3 EV实车到店

2018-03-26 10:51:4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东南汽车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东南DX3 EV车型,实拍车型为高配的旗舰型,指导价格为19.29万元,开走价为12.69万元。现已全面接受预定,预计会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东南DX3 EV车型是在普通版车型上研发而来,外观上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样式,主要是在细节上增加了部分蓝色装饰,带来了些许的清新感。

  前格栅部分由密封的蓝色装饰板代替,中间位置为快充插口。而像大灯组内部装饰以及车头下护板均采用蓝色装饰。

  轮胎部分采用的是规格为215/60 R17的万力牌轮胎,制动形式为前后盘刹。其铝合金轮圈上也加入了蓝色装饰,看上去更显精致。

  车尾部分并没有什么变化,尾标上的DX3 EV则在表明它是一台纯电动车型。  

  内饰部分如空调出风口、座椅等处也加入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元素,整体造型并没有变化。  

  全液晶仪表盘是首次出现在东南DX3上,显示的功能也比较丰富。这在小型SUV车型中并不多见。

  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也是首次出现在东南DX3上,配置进一步增加。

  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并使用了容量为40.4kWh的三元锂电池。其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255公里,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50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