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51辆常隆纯电动公交车投入无锡运营

作者:暮紫 2016-09-19 10:22: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推进无锡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推广应用号召,2016年6月,无锡市公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从江苏常隆客车有限公司采购了51辆YS6104GBEV纯电动公交车,由此开启了新能源公交运营新时代,无锡公交也迎来了新的飞跃。

  9月12日上午9点30分,无锡公交常隆纯电动公交车首发暨无锡首座公交专用充电站投运启动仪式在无锡太湖新城无锡公交瑞景大道停车场举行,无锡太湖新城公交充电站(瑞景道站)建成落地并正式通电,这是无锡首个统一规划的大型新能源充电综合体。

  启动仪式结束后,51辆常隆YS6104GBEV纯电动公交将在公交33路、135路、快5、358路、503路正式投入运营,每条线路的日客流量都超5000人次。

  无锡公交常隆纯电动公交车首发暨无锡首座公交专用充电站投运启动仪式现场

  来自无锡市政府、无锡交通产业集团、无锡公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常隆客车和国网无锡供电公司的领导、嘉宾齐聚一堂,共同为无锡公交常隆纯电动公交车首发暨无锡首座公交专用充电站这一重点民生工程的通电实施庆祝和喝彩。仪式中,无锡交通产业集团刘玉海主席对常隆纯电动客车在方便无锡市民绿色出行、太湖新城公交充电站在提升公交服务、建设智慧公交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做出了赞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