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南车时代新能源公交项目将于2013年9月建成

作者:恩宇 2013-05-06 09:53:30 来源:长株潭报


   2013年5月3日,南车时代新能源汽车产业二期项目——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能力及产能提升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将让长株潭地区的居民都能享受到新能源汽车给城市环境带来的实质性改变。项目计划在2013年9月底竣工,随后进入试投产阶段。

  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能力及产能提升项目,是在第一期工程基础上,对新能源汽车产能及研发能力作进一步提升。“希望通过二期工程将整车产能扩大到10000台。”刘杨介绍,另一方面,项目将形成整个动力系统核心部件的系统试验能力。

  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能力及产能提升项目将新建底盘总装、涂装、充电等厂房26471平方米。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年产节能与新能源客车10000台,系统及管件零部件20000台套的生产能力。

  在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示范区建设中,湖南还计划出台新政策,用3年时间将长株潭地区的公共交通车辆全部替换为新能源车辆。刘杨对这一规划充满信心。“在株洲,节能与新能源公共汽车替换原有公共汽车后,株洲市民已经感受到环境的巨大改善。希望将这样的成果拓展至长株潭地区乃至全省其他城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