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地利电动汽车发展低调

作者:综合 2012-09-13 09:56:50 来源:网络
  奥地利能源控制有限公司(Energie-Control)总经理伯茨接受奥地利《标准报》采访时表示,目前社会各界对发展电动汽车有些夸大其辞。奥地利政府设定的目标是,截至2020年全国电动汽车数量应达到25万辆。这一目标是不现实的。根据奥联邦统计局数据,截止今年5月,奥登记注册的电动汽车数量仅为1200辆。伯茨认为,电动汽车价格昂贵,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较小,且电动汽车行驶里程短和电池效率低的技术问题短期内无法解决,基础设施也跟不上,因此至少在未来20年内,电动汽车不是解决交通问题的出路。他认为,为减少交通排放,政府应着力发展公共交通,提高传统汽车能效。此外,发展天然气汽车也是一种解决方法,因为如今天然气汽车技术已相对成熟,其成本与柴油汽车相当,而且奥地利国内天然气加气站等基础设施覆盖面广,天然气汽车二氧化碳排放比传统汽车低25%。目前奥地利已有天然气汽车2000辆,而在意大利天然气汽车数量已达78万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