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诺证实 延期修建电动车电池工厂计划

作者:rodin 2011-06-17 09:06: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日前表示,该公司在法国巴黎附近修建一家电动车电池工厂的计划已经延期,雷诺公司此举对法国媒体之前的报道进行了证实。据法国媒体《l'Usine Nouvelle》和《回声报》(Les Echos)报道,由于受到技术方面的制约,雷诺汽车公司原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投产电动车电池的工厂或许需等到2014年以后才能实现投产。

  据报道,为了保证电动车电池的供应,雷诺将从汽车能源供应公司(AESC)购买电动车电池,汽车能源供应公司为雷诺的合作伙伴日产汽车与日本电气株式会社(NEC)组建的合资企业。此外,雷诺还将从韩国LG化学(LG  Chem)公司采购电池。

  雷诺汽车公司发言人证实了电池工厂延期的报道,但他表示这并不会影响未来电动车型的发布。据了解,雷诺汽车公司计划于2011年下半年推出Fluence、Kangoo和Twizy电动车,并且于2012年发布Zoe电动车。

  此外,雷诺汽车公司发言人拒绝透露电池工厂具体将投产的时间,但他表示电池工厂的修建工程将于2012年第二季度开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