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新能源,欢度双旦准备了哪些钜惠豪礼?》

作者:电漾 2019-12-24 15:58: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由于2020年春节较早,加上年底提车、上牌等业务相对集中,想要顺利开上新车回家过年,提前安排好购车节奏尤为重要。如果您还在为买车等一个时机,那么恭喜您,眼下购买新能源汽车是出手的最好时机,各大汽车厂家为年终冲量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并且综合当前的各种因素来看,2020年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必然还会降低不少,现在摆在大家眼前的绝对是一个挑战价格底线的机会,一个错过就会后悔的机会。

  没有套路,只有优惠,快来看这次江淮新能源为我们准备了多么心动的价格与福利?

  江淮新能源iEV7L豪华智能型,厂商指导价8.35万元,双旦献礼价仅需7.55万元,作为一台小型纯电动汽车,江淮iEV7L的售价在同级别中算是非常厚道的,综合续航可达302公里,轴距2500mm,对于城市代步通勤而言,这样的车身尺寸刚刚好。最大输出功率50kW,峰值扭矩215Nm,在保证足够的动力下还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同时电池及电池组等重要零部件还拥有8年15万公里的质保,快充模式下,充满80%的电量仅需要45分钟,慢充的话也只需要6个小时,所以对于我们日常使用完全足够了。

  配置上,江淮iEV7L还是非常丰富的,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具备了倒车影像及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同时娱乐信息配置上,也足够的丰富,日常代步还能够享受车机带来的便捷性,中控7英寸的屏幕支持原厂互联及手机映射功能,并且还支持一定的语音控制。很多人可能觉得售价这么便宜可能在大灯上还是卤素大灯,这你就错了,江淮iEV7L豪华智能型还具备远近一体式氙气大灯,是不是超值?

  超值代步神器,占牌利器,江淮iEV6E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即便是通勤也是足够的出色,江淮iEV6E的献礼版只需要5.15万起,便可以拥有一台这样的小车。相比江淮iEV7L,江淮iEV6E在车身尺寸上更小,对于城市代步是非常好的选择。综合续航255公里,基本满足每天50公里往返的路途,对于三四线城市的用车需求刚刚好。

  另外在配置上,江淮iEV6E升级版同样非常丰富,至少在上下班途中你不会过于无聊,7英寸的中控屏幕支持原厂互联/映射其实对于这样一台城市代步小车,基础配置够就行,毕竟出门买个菜,逛个街,开上小车要更方便,停车入库找车位也是极大的方便。

  除了江淮iEV6E升级版,江淮iEV6E青春版同样也是有着让人足够心动的价格,献礼价仅需要6.55万元起,最大续航便可以提高到310公里,对于出行距离较远的小伙伴而言,江淮iEV6E青春版便是非常好的选择,电池能量达到了34.9kWh,快充仅需要40分钟,基本上和同级别车型相差无几。

  iEV6E青春版采用了双色的车身与运动套件设计,展露了时尚的潮流态度,和年轻人拉近了距离。另外,在配置上,江淮iEV6E青春版也更加丰富了,具备了胎压监测等实用性安全配置,在高配车型上还具备了定速巡航等,这对于周末来一个近郊出行也是非常使用的功能。同时,江淮iEV6E青春版依然拥有7英寸中控屏幕,也能够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所以如果大家觉得江淮iEV6E升级版不能够满足的话,那么这款青春版会是更好的选择。

  既然江淮iEV6E升级版和青春版都来了,自然少不了江淮iEV6E运动版,三款车作为同一家系列产品,在设计上,江淮iEV6E运动版更具有运动风格,同时在设计上也更像一台跨界车,而在动力性能规格上和青春版保持了一致,拥有综合续航310公里的最大续航,在价格上,献礼价仅需要7.55万元,相比青春版和升级版,运动版车型更适合一些经常上下马路牙子的朋友,较高的底盘能够带来更好的通过性。

  在配置上,江淮iEV6E运动版同样也足够的丰富,基本上和青春版车型保持了同等规格的配置,但增加了车顶行李架等外观套件,看起来更时尚动感。

  江淮iEV7S作为iEV6S的升级车型,同样也带来巨大的优惠,献礼价仅需要9.35万元起,相比前面的车型,江淮iEV7S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车身长度达到了4135mm,轴距同为2500mm,车身整体三维却要比iEV7L等车型增加魁梧。此次献礼版拥有301公里和402公里两种版本,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对于续航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长续航的,如果只需要较大空间、续航基本够用即可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考虑标准续航,整体而言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配置上,江淮iEV7S同样也更加丰富,拥有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雷达等安全辅助配置,另外还拥有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极大的提高了便利性,也是江淮新能源中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另外多媒体娱乐系统也提升到了8英寸,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极大的提升了驾车的乐趣。大灯方面还加入了自动大灯等便捷性功能,全车一键升降玻璃、自动空调等,便捷性配置的加入也让江淮iEV7S更具实力。

  江淮iEVS4是江淮新能源最新的产品,也是最具实力的,因为它竟有大众汽车“撑腰”。作为江淮大众共线下的产物,江淮iEVS4拥有诸多大众的基因,比如大众的操控,和大众的品控,以及时下最先进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而它的价格在双旦来临之际只需要13.95万元,便可以拥有续航402公里带有大众操控基因的纯电动SUV。这台车的电池采用了55kWh,快充仅需要45分钟,慢充的话也只需要9.5个小时,对于正常家庭,尤其是北京这样的地方,一台江淮iEVS4完全足够了。

  配置上,江淮iEVS4几乎达到了令同级竞品汗颜的水准,拥有胎压显示、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一系列完全辅助功能,还拥有倒车影像、定速续航、自动驻车等,几乎在同价位车型中配备的功能这台车都有,没有的也配齐了,让整车的实用性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江淮iEVS4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非对称式设计,大量的软性材料与高级皮质应用,令整个内饰大气不失运动。双10.25英寸液晶屏幕能够带来更加清晰丰富的内容,同时科技感也更加凸显。在大灯方面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光源,能够满足苛刻的年轻消费者。除此之外,iEVS4还配有自家独家黑科技,最新一代的液冷温控系统,不管高温严寒电池性能永葆最佳状态。更令人惊喜的是,大功率外接放电功能简直就像一个移动“充电宝”,满足吃喝玩乐一站式需求,有了它简直好不快乐。

  圣诞节、元旦两个节日对于中国的年轻人而言,是中西文化的结合,作为辞旧迎新的节日,江淮新能源汽车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重好礼,对于辛苦一年的小伙伴,也终于有理由犒劳一下自己了。登录江淮新能源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还有机会抽到一台华为MateBook笔记本,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另外,这些红包是远远不够的,买新车还能在享受钜惠,这才是迎接双旦的最好方式。江淮新能源汽车携手旗下全线6款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超低价格,一年当中仅此一次,真的可以说“过了这村,没这店了”,让年轻人奋斗一年实现岁末购车梦想,变得触手可及!走起,购车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