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瑞虎e四款配置车型,哪款更值得入手?

作者:红峰 2019-11-05 10:53: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奇瑞瑞虎e是基于奇瑞热销车型瑞虎7燃油版打造而来,拥有瑞虎品牌家族百万用户信赖与认可基础,其作为面向国内快速发展的A级纯电SUV市场推出的重磅车型,奇瑞瑞虎e能否延续燃油版车型的光辉成就,成为国内纯电SUV领域的下一个爆款呢?

  据了解,此次瑞虎e共推出四款车型配置,分别为行享版、驭享版、纵享版和尊享版,作为奇瑞新能源全新车型,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售价区间为10.99-14.39万元,这个价格依旧维持了奇瑞定价亲民的路线,但这4个配置当中,究竟哪款才更实惠,更值得入手呢?

  外观方面,瑞虎e沿用了奇瑞瑞虎家族Chery Design设计理念,整体较为圆润饱满。作为一台纯电动车,瑞虎e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添加了银色镀铬饰条避免视觉的单调。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添加了银色饰条以及银色护板,更具时尚气息。

       瑞虎e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粗壮的C柱与车身刚劲有力的线条搭配,体现出稳重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与瑞虎5x完全相同。车尾方面,瑞虎e采用了C字形尾灯设计,并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至灯组内部,为整车带来层次感。此外,黑色后保险杠所添加的银色饰板再一次突显瑞虎e的硬朗气息。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点缀镀铬饰条,设计上多用平直的线条,给人利落爽朗的视觉感受。瑞虎e采用了直线与棱角勾勒的极简造型,配备全景天幕、车内氛围灯设计,还采用了纯电动车惯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车内设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主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EPB+AUTOHOLD、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220V外接电源等配置。

  瑞虎e由奇瑞新能源T1X平台打造而来,动力上搭载安川电机,最大功率为95kW(129PS),储能装置为53.6kWh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此外,瑞虎e搭载6.6kW充电机,慢充充满时间为6-8小时,直流快充0.5小时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补贴后售价
 

  订车用户还可享受以下豪礼:

  一重礼 畅游礼:试驾享188元携程金卡

  二重礼 预定礼:3000元享6000元配置包,99元享1000元装潢包

  三重礼 E购礼:最高6000元金融补贴

  四重礼 换新礼:最高10000元置换升级计划

  五重礼 无忧礼:享原厂智能充电桩,3年免费4G车载流量,3年24小时全天候救援

  超级锦鲤:优先参与#48小时周末e享游#,更有机会获得2万元家庭海外游

  ● 配置分析/购买建议

  行享版 推荐指数:★★☆☆☆

  行享版车型作为瑞虎e的入门版车型,整体配置相对较低,整车只有一个USB接口,对于一辆5座车型而言显得有些不太够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配置配备的胎压监测以及倒车雷达对于驾驶者而言还是有一定帮助的。这个版本并不推荐家用,更适合来运营网约车。

  驭享版 推荐指数:★★★★★

  驭享版车型比行享版车型贵1万元,但是在配置上有着大幅度提升。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远程启动、语音识别、外后视镜加热、全车4个USB接口都能够一定程度上提升驾驶便利性以及安全性。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等配置也能够为驾驶者和乘坐者提升舒适度。整体来看,能够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纵享版 推荐指数:★★★☆☆

  纵享版比驭享版在售价上贵1万元,仪表盘改为7英寸液晶仪表盘在视觉效果上会更加出色、360°全景影像、主驾驶8向调节、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都能够在驾驶舒适度以及便利性上有一定增强。

  尊享版 推荐指数:★★★★☆

  作为顶配车型,比纵享版要贵出1.4万元。但是增加的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这几项配置在安全性上有很明显的提升,另外也将天窗改为全景天窗,这也是消费者比较钟爱的一项配置,增加的后座出风口也对后排乘坐者更加友好。

  通过对各个版本车型了解,驭享版车型,在配置上表现非常不错,完全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如果需要LED大灯、电动天窗的消费者也只需要在该版本车型的价格上加3000元就可享受以上配置,性价比要比直接购买纵享版高不少。但如果您在预算足够充足的情况下,又比较注重车辆辅助安全性的一些配置,尊享版车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