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周E车】名爵6新能源,将年轻运动进行到底

作者:电漾 2019-07-16 09:30: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全新第二代名爵MG6自上市以来,在A级车领域就像一匹黑马般的存在。它不仅性能表现出众,而且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自带有一种与众不同的英伦气质,其仅9.68万的起售价对于一款搭载1.5T引擎,并且加速让神车思域汗颜的紧凑型轿车而言,无疑是性价比爆棚的节奏。

  除此之外,在新能源车型方面,除了之前的1.0T三缸加电动机动力组合的18款eMG6之外,最近频繁刷屏的1.5T混动名爵6更是的一款动力媲美性能车的硬货。有意思的是,有很多人说本田思域是:“买发动机送车”,那么再看eMG6,最近名爵在干的是‘卖的不是车,而是感情’。

  5.8秒破百+ 51km纯电续航 请问思域在哪?

  动力系统的升级是2019款eMG6的最大亮点之一,然而早期的1.0T加电机的动力从账面数据来看其实一点也不弱,228hp的最大马力的背后还有堪称恐怖的622N.m的最大扭力的全程支撑,换来了6.83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既然1.0T加电机也能取得如此强悍的性能表现,1.5T更是到了要盖掉很多性能钢炮的节奏;在动力系统的组合结构方面,相比于1.0T混动车款,除了排量和缸数的增加,电动机类型也从原来的ISG电机,升级为新款的Hair-pin发卡绕组油冷永磁同步电机。这种电机能在同样的体积里塞进更多的导线,使电机的效率和功率密度提升,动力自然就会增加,响应更快的同时效率更高,最终录得305hp的综合最大马力。

  配合经过重新调整的第二代10速EDU变速箱,全新变速器拥有多达十种齿比的切换,以应付更多种复杂的工况,档位的增多也有利于车辆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同时通过大大降低内部传动系统的复杂程度,让燃油引擎直接对连离合器和变速器,动力输出比18款变得更加干脆直接,5.8秒的加速成绩足有挑战德系“小钢炮”的资本。

  在电池方面,eMG6搭配了一块由宁德时代提供的9.1kWh的高能量密度ESS锂电池组,最高可在纯电模式下支持行驶51km。除此之外,电池组还配备了液冷式智能温控系统,可在-30°C~55°C之间都能可以正常工作,对于三电系统厂方开出了8年12万公里质保。

  全身搭配运动装 科技让操控更爽

  外形方面,前脸在组合方面没有明显的变动,还是一如既往地充满紧绷的张力,标准的英伦轿跑风格。2019款eMG6的最大改变在于有针对性的对外观进行熏黑处理,同时对刹车卡钳进行了鲜红化的涂装,让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动感,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的加入,让整车的操控性变得更强。

  内饰堪比战斗机驾驶舱 智能化让驾控升级

  在新车内饰方面,从表面看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走精致运动的路线,平底式方向盘、涡轮式空调出风口、双拼色内饰材质以及更偏向驾驶一侧的中控布局,似乎都在暗示着这是一款“驾驶者之车”。此次升级还有一个重点,就是IPS触控电容屏、高性能双核处理器、高速互联通讯、智能外扩展等等,而集成在10.1寸的中控显示屏里的斑马互联智行系统却已升级到了最新版本,并配备了360全景倒车,不得不说上汽在车载互联这块的实力,自主品牌已无出其右。

  总结:

  英伦血统的名爵eMG6本身就自带流量,而此次集高颜值、强动力于一身的2019款eMG6的起售价居然为15.98万,价格相比18款1.0T足足低了一万元,超越所以人的想象。而eMG6除了承载着速度与激情品牌属性以外,别忘了它还是一辆称职的新能源家用车,这正是它最大价值所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