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新能源EX360全系上调5000元

作者:EV驾道 2019-03-11 14:42: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EX360全系价格调整,补贴后统一售价为8.49-10.39万元,增涨幅度为5000元。

 

  EX360

  众所周知,2019年将是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开始大幅退坡的一年,而且随着补贴新政的发布在即,此次价格调整或许是北汽新能源为应对即将到来的“补贴退坡”所采取的措施。

  北汽EX36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将大于318km。

  新车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7.5个小时,而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30分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随车充电宝,充满时间大约为15个小时。

       随着北汽新能源EX5车型的上市,EX360车型已面对产品生命末期,即将面临换代或提高续航,此时该车无论从续航里程还是智能配置等方面考量,在市场同级别车型相比相对性价偏低,有购车预算的朋友,可以考虑续航里程更高的EX5车型或其它品牌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