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对标特斯 Polestar 2开始正式生产

作者:秀秀 2020-03-26 07:26: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Polestar极星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型车——Polestar 2,在位于在浙江台州的工厂开始正式量产。据官方介绍,新车计划于今年夏天向消费者进行交付。

  Polestar 2是Polestar公司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基于CMA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豪华高性能轿跑车,该车的首发版统一售价为人民币41.8万元,交付后将正面与特斯拉Model 3车型竞争。官方称,新车将于今年(2020年)夏天开始,陆续在中国、欧洲及北美市场交付,交付顺序将按照接受到最终订单的时间而定。

  该车的高配版本标配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主动制动、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另外像360度全景摄像头、全景玻璃车顶、加热的方向盘以及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也都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配置单中。另外该车型还可选装性能包,其中包括Ohlins双流阀避震、Brembo前刹车系统以及20英寸4辐锻造铝合金轮圈等套件。

  动力方面,Polestar 2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408Ps,峰值扭矩为660N·m,0-100km/h加速时间4.7秒。动力电池为一块由324颗电池组成的78kWh(中规版为72kWh)容量的电池组,车辆在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