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爱驰U5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9.79-29.21万元

作者:电漾 2019-12-20 09:10: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2月19日,爱驰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爱驰U5正式上市,全系共分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9.79-29.21万元。爱驰U5基于MAS平台打造,定位A+级纯电动SUV车型,NEDC工况续航达到503km,若选装绿色增程电池包还可将续航能力再扩大120km,达到623km。

  外观方面,爱驰U5的车身整体设计风格趋于简约而富有科技感。车头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凸显电动车身份。在传统汽车的格栅位置,爱驰通过一条黑色饰条贯穿前脸并与车灯融合。新车车灯的造型较为犀利,配合内部矩形矩阵式头灯,为车头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较为柔和,配合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出一定的时尚感与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其造型与车头相呼应,贯穿式尾灯设计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趋势,整车看起来非常简洁、和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采用了浅色系设计元素,配合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其整体层次感。

  动力方面,爱驰U5将会搭载最大功率177Ps的电机,最大扭矩为315Nm,NEDC工况续航为503km,加装绿色增程电池包后,续航可达623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