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又一“氢”课题获省发改委立项并启动,中通客车填补国内空白

作者:田禾 2019-09-04 13:29: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9年9月4日上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大课题攻关“高性能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整车开发与产业化”项目启动会在青岛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中通客车、中国地质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兖矿集团的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高伟俊院士
青岛理工大学谭秀森校长
中通客车副总经理囤金军
签约仪式

  本项目主要针对高性能氢燃料电池发动机集成开发与冷启动能力、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和整车规模化生产工艺、大规模示范运行及性能考核等各项技术难题,由中通客车联合青岛理工大学高伟俊院士团队、中国地质大学程寒松教授团队以及兖矿集团等进行联合攻关,从而有效解决燃料电池客车运营关键技术问题,据悉,该项目将填补国内空白,并已经获得了省发改委的正式立项。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