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新能源EU5 R600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作者:蔚蓝 2019-08-12 14:52: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讯: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EU5 R600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新车等速续航最高可达635公里,故命名为R600。

  外观设计上,EU5 R600车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封闭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蓝色徽标,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左右大灯以镀铬饰条相连,横向拉伸了新车的视觉宽度。前保险杠两侧C字形熏黑饰条很有辨识度,为整体颜值加分不少。后保险杠的C字形饰条与前脸遥相呼应,带来了很好的整体感。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相比同级的吉利帝豪EV及比亚迪秦EV等车型,其车身宽度、高度及轴距都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动机,储能装置为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等速续航可到635km。在2019年下半年,除了已经上市的EC5和即将上市的EU5 R600车型外,北汽新能源还将推出EU7车型,新车定位“人工智能B级纯电动舒适座驾”,预计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

北汽EU7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