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7系、微循环、T7、氢燃料...宇通观展抢先看!

作者:田禾 2019-05-28 17:18: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28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这一次,宇通客车对准中型客车市场,再次重磅出击!

  展会现场,宇通客车新7系隆重发布,与新7系同时现身的还有宇通5M微循环车、3.5T小排量汽油版T7、新造型高端智能网联公交车U10和氢燃料电池客车F8四款明星车型,"全明星战队"同时登场。

  近年来,我国道路运输行业正值转型升级、协同创新的关键时期,产品更新迭代速度加快。与此同时,全国节能减排工作稳步推进,排放标准升级不断加速,其中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根据规定,2021年,我国将全面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而广东、深圳、天津、上海等多地更是均已明确将此标准提前至2019年7月1日。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客车产品;为应对排放标准升级,以此满足终端用户使用需求,宇通新7系历经六代改进,蝶变而来!

  作为宇通第7代中型后置产品,新7系定位为新一代中型客车价值典范,是宇通客车通过技术创新和结构创新倾心打造的全新平台模块化产品,通过规模化和技术创新,可在提升用车体验和乘坐体验的前提下,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据了解,国六排放标准的升级,需要发动机平台及产品结构进行较大调整,而宇通新7系立足全新中型车制造平台,不仅能够完美解决这一问题,而且还能通过推进模块化产品的全面落地,提升产品的生产效率和市场竞争力。

  当前,中型后置公路客车技术水平已较为成熟,并成为主流客车市场,而在整体中型客车市场中份额占比第一的宇通客车究竟将如何为新7系"赋能",才能使其成为市场主力,开创中型客车市场新格局呢?

  据透露,宇通新7系将面向客运、旅游、团体租赁市场,在安全可靠、经济节能、舒适稳定、人机智能、时尚外观、空间容纳、维保服务等七大方面进行全新升级,通过系列的智能技术创新,以更高品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助力更美好出行,重新定义行业中型车平台内涵和价值坐标。该系列产品包括国五、国六两种排放等级,长度覆盖8-9米等多个米段,能够更加全面,更有针对性地满足中型客车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传承优秀基因,应用创新科技,全面提升"颜值"和"内在",宇通新7系以全新面貌再出发,将于2019年5月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上揭开神秘面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