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西:我省首个氢燃料电池公交示范运营项目暨加氢站建设启动

2018-10-12 10:01: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9月30日,随着大同市政府与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瑞鼎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大同氢雄云鼎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协议的签署,山西省首个氢燃料电池公交示范运营项目暨山西省首个加氢站建设启动,这是我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重要论述的又一重大实际行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副市长尉连生、马安全,上海田鼎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王荣奎,雄韬股份董事长张华农,大同氢雄云鼎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云等见证签约。

  武宏文在讲话中对“雄韬”这样业内的顶级团队来大同实施氢燃料电池公交示范运营项目表示感谢。他说,能源革命,造福人类。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大同以“双十”引领工程为抓手,坚定不移全面推进能源革命,为推动“煤都”向“氢能之都”、“新能源之都”转变,努力搭建一个看得见、能引领的路径和样板。雄韬股份30万套氢燃料汽车总成项目是我市能源革命十大突破工程之一,目前年产10万套燃料电池系统一期工程已经投产,氢燃料电池公交示范运营项目暨加氢站建设启动,是对大同能源革命的再次加力,希望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运,希望“雄韬”在大同的氢能事业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项目建设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以赴推进能源革命,打造天蓝水清岸绿的人居环境,促进生态环境永续发展,让老百姓尽享能源革命成果。

  张华农表示,氢能、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发展是大势所趋,希望合力将“雄韬”在大同的项目做得更好,为大同能源革命领跑山西乃至全国作出积极贡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