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甘肃临夏:新的一批60辆纯电动公交投放

2018-06-12 11:05:02 来源:中国临夏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纯电动公交是国家倡导的节能环保型公交车辆,纯电动公交的投运,为改善城市空气质量、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高城市品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提升城市绿色环保形象。2018年6月5日,甘肃惠达集团临夏公交公司第三批6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放。截至目前,该市共投运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120辆。

  据了解,继2016年该市成为我州范围内首次投运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城市以来,市运管局根据《甘肃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2016—2020)》和临夏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以建设“山水临夏、绿色临夏、美丽临夏”为目标,不断加大对道路运输企业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的宣传引导,鼓励引导客货运输企业淘汰黄标车辆,更新引进环保节能型车辆,指导公交企业升级扩建配套充电站,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落实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和税收优惠政策。

  此次投放的6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将在城区3路、5路、6路、8路公交线路投入运营,用于更新原有的天然气公交车辆。这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安全、环保、低碳、舒适的公交出行环境,也标志着该市道路运输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