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北汽新能源“国民风”EC3 、EX360两款车型打call !

作者:木铭 2018-04-27 17:37: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4月25日,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各家车企带来旗下多款新产品和明星产品亮相车展,在北汽新能源展台,我们看到了北汽新能源旗下两款国民车:EC3、EX360。

  2017年,北汽新能源推出的“国民车”EC系列成为全球最畅销的纯电动爆款车型。车展中,北汽新能源带来了“比想象中更强大的纯电动国民车”EC3。

  作为一款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推出的全新的A00级纯电动国民车,EC3不仅拥有突出的Cross风格全新外观,全新设计的内饰,而且在续航、配置、安全等方面均实现了“比想象中更强大”。续航方面,EC3的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261km,60km/h等速续航达315km;配置方面,EC3配备了液晶仪表、8寸悬浮中控、车联网、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安全方面,EC3使用54%高强度钢车身,搭载ABS+EBD等丰富安全配置。



“比想象中更强大”的北汽新能源EC3

  除了EC系列,国民车组合中的新势力——今年3月份推出的“新时代国民纯电动SUV”EX360也亮相车展。在续航方面,EX360实现工况续航327公里、等速续航398公里;在安全方面,EX360电池经七重极限测试,搭载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在体验方面,EX360拥有高通过性SUV底盘,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丰富的科技配置。自2月26日开始预售到上市当天,短短27天内,订单就达到1.2万辆,上市后更是持续火爆,市场供不应求。

“新时代国民纯电动SUV”EX360

  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北汽新能源在本届车展中一次性带来了三款全新智能车型和两款国民车,标志着北汽新能源实现了从集群布局到精品布局的进一步跨越。而伴随着北汽新能源纯电动车不断走进千家万户,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提前享受到绿色出行的魅力,成为最终的受益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