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布局新能源汽车 长江与福田北京车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晓晓 2018-04-27 16:56: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4月25日,长江汽车与福田汽车在北京车展上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研发、技术、销售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杭州长江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贵州长江汽车总经理叶子青与福田汽车副总经理杨国涛代表两家公司签署协议。长江汽车控股副总裁姜安宁,长江汽车控股副总裁刘卫东,贵州长江汽车副总经理王贵英,福田商用汽车高级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梁兆文,福田汽车CEV业务副总监王维,福田汽车战略客户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崔凯,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长江汽车从纯电动客车介入整车领域,目前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纯电动商用汽车生产线。2017年12月,长江汽车获得了工信部第五张纯电动乘用车生产准入资质,实现商用车、乘用车的全面布局和共同发展。

  自成立以来,长江汽车一直以坚持电动汽车及核心零部件正向研发,传承匠心精神,以高起点投入、高品质研发、高水准生产,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目前长江汽车在国内有杭州长江、贵州长江两大核心基地,在北京设立新能源研发中心、车联网大数据研发中心,在广东佛山设立氢能研发中心,全面布局新能源商用车和乘用车。

  而福田汽车在业内更是有口皆碑。福田汽车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被誉为“中国汽车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性最好的企业”,以业界称奇的“福田速度”实现了快速发展,累计产销汽车超500万辆,连续数年位居全世界商用车销量第一。此次两家重量级的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中国汽车市场开启一个重要篇章。

  长江汽车与福田汽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拉开了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序幕。双方将加强未来新能源汽车研发、技术、销售领域合作的广度及深度,在汽车电子、智能汽车、整车研发等领域建立长期、紧密、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在提升汽车产业竞争力、加速双方发展、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等方面发挥强强联合的优势,共同创新,为消费者创造领先的跨界产品与服务,携手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