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腾势500亮相北京车展,年内渠道扩充至60家

2018-04-26 09:05:57 来源:汽车头条
  本届北京车展,一个月前正式上的腾势500如约而至,不仅如此,本次发布会还以3个催泪故事的开场,或许不走寻常路的腾势也像片中一样被质疑过。

▲腾势汽车首席执行官严琛

  活动开始,腾势汽车首席执行官严琛首先登台,为到场媒体、嘉宾讲解了腾势汽车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腾势是我国唯一一个举办过冰雪穿越和高原试驾的纯电动车,也是第一个获得C-NCAP试验达到5星分数的电动汽车。而未来,腾势将不惧质疑,坚持做自己,继续在新能源领域发展、深耕,与消费者共同打造更加优质的绿色出行方式。

  在渠道方面,严琛讲到,2017年,腾势与梅赛德斯-奔驰核心战略经销商集团展开了合作,在13家奔驰店提供销售和售后服务,通过奔驰和腾势专营店的组合形成了独特的渠道。而在2018年,腾势还将继续加强与奔驰核心战略经销商集团的合作,计划进入20多个城市的30多家奔驰店。由此,腾势渠道总数将达到60余家,覆盖全国一线和绝大部分的省会城市。

  在外观方面,整体来看,新车大部分与老款腾势400车型保持基本一致,线条依旧十分的圆润,这样在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还能给整车造型带来更加运动的风格,让腾势500这样的电动车也不缺乏运动家轿的体验。而在细节方面,则对前杠、前后大灯组、格栅、轮圈以及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

  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成为腾势500前脸上的另一大亮点,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LED光带,并把转向灯融合在一起,而内侧的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大灯也设计时尚。

  腾势500的车身侧面,与腾势400相比,并无明显变化,还是十分的圆润,美观的同时对后排空间也有一定帮助。其车身尺寸为4675/1850/1642mm,轴距为2880mm。并且,全新五幅轮圈的运用提升了整车整体造型的流畅度,整体感知更加动感时尚。轮胎则使用了215/55 R18的韩泰轮胎。

  在动力方面,腾势500时尚版车型其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290N·m,荣耀版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

  而在续航方面,此次,腾势500采用的依旧是来自比亚迪的磷酸锂铁电池,其容量为70kwh,电池能量密度从老款车型的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综合续航里程由352公里提升至451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635公里,实现百公里15.9kWh的超低能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