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000公里超长续航,这款车在挑战中国电动汽车极限

作者:田禾 2018-04-25 20:35: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4月25日,长江汽车C级概念车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xnyauto】现场获悉,该款概念车设计挑战1000公里超长续航能力,向中国电动车续航极限冲锋。

  据了解,该车中控区域简洁,可以提供给驾乘人员舒适的居室空间感受。内饰方面,纯电动C级概念车以"移动的第三空间"的概念全新打造。极简的功能区域,提供给用户舒适的居室空间感受。前排座椅可向后旋转,与后排座椅整合出一个舒适的交流空间。

  同时,该车侧面玻璃为可触控的透明显示屏幕,加载了娱乐/生活/智能家居/商务等功能模块。车内顶部以屏幕代替天窗,时时更换用户喜欢的画面,满足高品质人群的不同场景下的出行需求。

  早在2016年4月,长江汽车集团正式发布了电动汽车品牌"长江·EV",其首款车型逸酷于2016年首次公开亮相,该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在长江·EV的发展规划中,到2020年将有5款新能源车型推出,其中覆盖A00级至C级车型。

  在长江汽车外展展台,长江汽车推出六款全新纯电动版物流专用车型,包括城市中心网点到配送网点1.5吨轻型物流车,县市城际4.5吨物流车及城市7.5吨中重型物流配送车,4.5米、6米客厢式纯电动物流车,实现1.5吨到7.5吨物流车细分市场纯电动替代产品的全覆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