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比亚迪秦 Pro 将亮相2018北京车展

2018-04-24 13:39:34 来源:新出行
  2018年4月25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将拉开序幕,各大车企都将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亮相车展,我们了解到,比亚迪全新王朝车型秦 Pro 即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它的尺寸为 4765mm × 1837mm × 1495mm ,轴距为 2718mm ,是一款全新王朝中级车。该车或将于 2019 年上市,补贴后价格 20 万元起。

  秦 Pro 是由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指导设计的新车,传承 Dragon Face 设计理念,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家族面孔,将龙形、龙眼、龙嘴、龙爪、龙须融于一体,极尽巧思而又气势磅礴,经典优雅却又动感十足,是本次车展非常有看点的一款车型。

  自 2017 年 9 月,比亚迪推出 Dragon Face 的首款车型宋 MAX ,随后王朝车型以“变脸”的速度迅速换颜,全新一代唐、秦 Pro 相继问世,比亚迪的汽车造型已经逐步形成以“龙” 为印象的家族脸孔,并从试水一两款新品发展到现象级革新。可以预计,接下来比亚迪还将有更多全新设计的车型推出,彻底颠覆消费者认知。

  随着秦 Pro 的推出,比亚迪王朝车型矩阵得以进一步完善,在“燃油+插混+纯电”、“轿车+SUV+MPV”、“五座+六座+七座”的基础上,填补其在中级轿车市场上的空白,形成更强大的家族品牌影响力,覆盖更大的市场范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