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最长续航达500km 江淮iEVA50将于2018北京车展上市!

作者:木铭 2018-04-24 09:16: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4月25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将拉开序幕,各大车企都将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亮相车展,我们了解到,江淮旗下新能源汽车iEVA50将于车展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车,综合工况续驶里程400km,最长续驶里程达500km。

  外观方面,iEVA50在中网位置、前杠下部、两侧雾灯采用蓝色装饰,多处蓝色饰件的出现让整车有着一定的时尚气息,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充电口延续了江淮新能源一贯的设计,设置在JAC logo之下,让车主充电更便利。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处加入镀铬元素点缀,搭配10.4英寸MP5中控屏,既不失操作便利性,也不失时尚感。

  动力方面,iEVA50采用60kWh分体式液冷三元电池,110kW/330Nm液冷电驱动系统,新车综合工况续驶里程400km,最长续驶里程达500km。

  出色的续航里程源于江淮新能源出色的技术实力。iEVA50还搭载了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电池液冷技术,该项技术在国内独一无二、世界领先,能有效的将电池包的温度控制在10-35摄氏度之间。与传统的风冷不同,电池的散热、受热更均匀,无惧户外温度挑战,在零下30度的超低温环境下,也可正常使用,有效保障电池的安全,充分保障车辆的续航里程和电池使用寿命。

  此外,iEVA50的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在车辆减速和制动时均能实现能量回收,综合工况续驶里程贡献率15%-20%。

  随着人们对高品质驾享需求的不断提高,智能化设备已成为汽车的标配,江淮iEVA50也不例外,配备了定速巡航、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易驾、乐享的驾乘体验乐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