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德国将建成第一家氢燃料电池清洁电力酒店

作者:怡然 2017-04-01 14:3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最近,RadissonBlu酒店和E.ON公司达成合作,将在德国法兰克福建立第一家大规模使用燃料电池的酒店。E.ON公司为酒店安装氢燃料电池系统,为整个酒店的运营提供能量,它比传统的发电系统具有巨大优势,它们在非燃烧过程中产生电和热,而实际上没有诸如一氧化二氮或细微粉尘颗粒的污染物。

德国将建成第一家氢燃料电池清洁电力酒店
 
  E.ON(德国意昂集团)是一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欧洲能源巨头,世界500强第29位,总部位于杜塞尔多夫,它业务以欧洲范围内的天然气、电力为主。
 
  RadissonBlu是以大量光盘的形式建造的建筑地标。拥有400多个房间和套房,具有巨大的能源需求,以前完全由电网覆盖。从2017年夏末开始,燃料电池将为酒店提供约3千兆瓦小时(GWh)的电力和2GWh的热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