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英国政府出资2300万英镑加速加氢站建设布局!

作者:一言 2017-04-01 14:22:00 来源:中商情报网
2017年3月18日,英国政府对外宣布,建立一个2300万英镑基金,通过改善氢基础设施来加速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推广使用。

英国政府出资2300万英镑加速加氢站建设布局!
 
  该项资金支持项目是英国政府减少碳排放,改善空气质量和提供经济机会承诺的一部分,在1月发布的“工业战略”绿皮书的基础上制定的,其中概述了为新高价值经济基础设施提供资金的计划,并重申政府承诺投资能源创新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原因。
 
  运输部将于今年夏天举办一场比赛,邀请企业,公共组织和氢气运营商提出建议,并为成功的投标人提供资金。政府希望氢气生产商、加氢站运营商与氢燃料电池汽车制造商联合竞标。
 
  运输部长约翰·海斯说:“向零排放公路运输的过渡是必然的和可取的,因为它将改善我们许多城镇和城市的空气质量。氢燃料电池汽车可以与电池电动车辆一起发挥至关重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