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厉害了我的哥!中车时代电动售后服务,我们不得不服!

作者:木铭 2017-02-20 09:00: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春运综合症刚刚退去,各个公交客运的"高考"成绩也出来了。中车时代电动以"0投诉"、"0故障"、"满趟率98%"的好成绩,获得客车行业高分!特别值得大赞的是:该公司自建立以来,售后服务一直保持着"0投诉"。

  难怪全国各地的同胞们都说他们的售后服务,"好得没得话说!"

  怎么个"没话说"呢?我们来看看!

  星级考核制

  他们的售后团队,培训及考核非常严苛。首先,新进人员必需到生产一线培训(3个月到一年不等),必须拿到国家认定的技能等级证,甚至国际等级认证。每年还要进行考试及星级评定,直接与绩效挂钩。据说,售后工程师的培训费用平均高达8万元/人。

  现场实操考核

  售后服务工程师星级评定项目之一

 星级服务工程师获得公司颁发的荣誉证书

  做客户的"导师"

  传统观念里,售后人员一般是被动的解决客户问题。但中车时代电动行业首创的"导师式"售后服务,已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比如,售后工程师会给用户建立微信群,通过微信群传授车辆保养、维护的知识,遇到问题及时解决。

  浙江远通公交的售后群

  衡阳公交驾驶员比武中,售后人员对其进行评审

  新车上线,售后都会对驾驶员、车辆管理人员、机务人员进行"理论+实操+跟车"培训,成为用户的良师益友。

  张家界公交驾驶员经过培训后,为我们的售后点赞!

  智能的"超强大脑"

  新能源车还安装了"大脑"--"云智通"信息采集模块。"云智通"是利用互联网对车辆运营状态进行远程监控的系统平台。只要车辆任何一个部件出现问题,系统会第一时间自动报警,信息反馈到售后人员手机APP端。售后人员24小时不分节假日全天待命,30分钟到达现场解决问题。

  "免费的午餐"

  他们还为客户提供"三大免费服务":免费19项新车报到检查,免费新车走合保养,免费定期安全检查强制保养。

  不止这些呢!还有"六个无忧关怀":车辆信息档案,免费技术支持,全年尊享活动,定期客户走访、全面培训、服务结束跟踪回访。

  荣誉!眼见为实

  不仅是"0投诉",我们更有近100个锦旗与荣誉奖牌,以下荣誉只是"冰山一角"

山东省莱芜公交为售后服务授锦旗

北京公交为售后服务授锦旗

中车时代电动售后团队受到嘉奖

娄底客户送来锦旗

  历年来,客户授予中车时代电动售后服务团队的部分锦旗

  先进的管理理念、高科技的管理系统、真情的沟通,是中车时代电动售后的"高分"秘诀。各位看客,你也可以亲自来体会,中车时代电动的"逆天"售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