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银隆新能源客车,荣膺第十一届珠海航展特约车型

作者:木铭 2016-10-29 16:11:20 来源:新能源汽车

       2016年10月29日上午,在航展即将举行之际,"第十一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特约新能源车交车仪式在位于珠海航展馆2号门入口广场举行。珠海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全丽、副总经理孙洁峰、银隆集团常务副总裁敖建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上,敖建华常务副总裁把象征着交付使用的钥匙交到苏全丽总经理手上,这标志着本次交车仪式圆满成功。作为珠海本土企业,银隆新能源以实际行动支持本届航展工作,将赞助34辆10.7M纯电动德隆大巴与6辆6M商务车供航展期间使用,搭载银隆钛电池的这两款车型将在本届航展上展现其实力之钛。

  图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特约新能源车交车仪式现场

  珠海会展集团副总经理孙洁峰致辞

  珠海会展集团副总经理孙洁峰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航展有幸与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首次携手合作,共同见证中国航展启航新的历史征程。作为拥有世界领先钛酸锂电池技术的专业公司,银隆新能源公司研发、生产的新能源汽车集绿色、环保、安全、高效、高性能等于一体,将为本届航展的展商和嘉宾提供接待服务。

  银隆集团常务副总裁敖建华致辞

  银隆集团常务副总裁敖建华在致辞中表示,航展作为本年度珠海市影响力最大一项盛事,作为本土企业,银隆新能源有责任积极参与并给予支持。他表示,航展期间银隆新能源将提供纯电动客车与商务车,为参会代表、市民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们提供更安全、更绿色、更快捷的交通出行服务。

  敖建华常务副总裁把象征着交付使用的钥匙交到苏全丽总经理手上

  据悉,银隆新能源发展至今,已成为掌握自主核心技术的业界领军企业之一,其领先的银隆钛技术,在我国积极研发和推进新能源电池的发展中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通过近年来的积极传播,银隆新能源领衔的"银隆钛·广通车""银隆钛·储能器"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正逐步加深。同时,企业正强势打造世界上最大的钛酸锂材料与电池"超级工厂",其新能源客车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实现了"安全+高效运营"的佳绩。

  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特约新能源车--10.7M纯电动德隆大巴

  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特约新能源车-6M纯电动商务车

  银隆集团董事长魏银仓在活动举行前接受多家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采用新能源客车服务本次航展,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组委会对银隆钛技术以及应用的认可,同时也是银隆新能源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因此,组委会决定选用由银隆研发的10.7M纯电动德隆客车以及6M纯电动商务车作为特约新能源车。这两款车型均以技术领先著称,在新能源汽车最为重要的电池方面,其采用的具有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的钛酸锂电池(又名银隆钛电池),突出表现的快充放、高安全、高效率的技术优点,是近年来银隆新能源品牌客车决胜市场的制胜法宝。

  敖建华常务副总裁表示,航展是一次展示企业科技实力的宝贵机会,银隆新能源将以本次航展为契机,肩负职责、不辱使命,做好航展期间的现场游客的摆渡运输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