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外市场硕果累累 五洲龙在阿联酋市场持续走强

作者:木铭 2016-10-28 10:45: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年来,我国客车产业迅速发展,制造实力不断提升,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客车制造国。在一批中国客车企业的努力下,中国客车品牌在全球市场迅猛拓张,产品遍及亚太、中东、非洲、拉美甚至欧洲等国家,国际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攀升,其竞争品质正迅速拉近与世界一流客车企业间的差距。

  随着2015年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质性的启动,为中国客车走出去和转型升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就在前不久阿联酋经济部次长阿卜杜拉﹒萨利赫还积极评价"一带一路"战略,并表示将进一步发展中国和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关系。

  据了解,阿联酋是一个以产油著称的西亚沙漠国家,有"沙漠中的花朵"的美称。目前阿联酋仍是中国在阿拉伯世界最大的出口国家,因其境内无铁路,运输主要靠公路运输,客运市场需求巨大,随着近几年中阿两国在交通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深化,中国最早出口新能源客车的代表企业--五洲龙,把握时代契机已逐步在阿联酋等中东国家形成稳固的市场和品牌口碑。

  据悉,自2011年以来,五洲龙不断收获阿联酋客户的CNG天然气大巴订单,并基于对阿联酋当地道路和气候等的深入了解,不断融入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进行匹配研发,让产品更适应市场需求,同时五洲龙还为当地量身打造了新能源客车整体解决方案,赢得了更多阿联酋客户的青睐,五洲龙新能源客车顺势深入中东市场。

  要在海外市场巩固品牌,服务尤为关键。2013年,五洲龙为在阿联酋扎实做好服务支持,先后在迪拜、阿布扎比等驻点设立服务站,为客车在当地顺利运营提供了稳定的技术输出与售后服务。

  2015年,借助"一带一路"深度布局中东市场的东风,五洲龙以卓越的品质、周到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再次赢得客户的信赖,顺利交付百辆新能源通勤巴士投入阿联酋使用,目前在当地已累计有超200辆各类五洲龙新能源巴士线上运营,车辆涵盖城市公交、高端旅游、城际客运、通勤等多个领域,已然成为当地绿色交通的一道靓丽风景。

  值得的一提的是,2015年,五洲龙顺利通过海湾六国GCC标准组织认证,同期五洲龙客车还通过了世界最严苛的德国T?V检测,为五洲龙新能源客车畅行中东及欧洲地区提供了可靠依据。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多年的海外市场运营,五洲龙在基础设施建设、车型设计、里程规划等新能源客车运营上积累了大量经验,产品已畅销到沙特、伊朗、卡塔尔等多个中东国家和地区。未来,五洲龙还将继续加大阿联酋市场的投入,进一步辐射周边国家市场,通过新能源客车整合自身优势,以精益化的运营、技术创新和匠心产品更好地满足海外客户需求,凭借更安全可靠、更环保智能、更人性化的产品,全面提升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品牌的国际地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