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格力钛新能源明星产品闪耀亮相2023国际工业博览会

作者:森林 2023-04-29 15:13: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以“工业引领,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CDIIF)盛大启幕,作为深耕新能源行业产业链的创新企业,格力钛新能源携“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钛酸锂电池、明星产品旅游观光铛铛车等亮相,展示科技成果及其多样化应用场景。

格力钛新能源

  以科技解决行业痛点

格力钛新能源

  “格力钛电池突破石墨作为负极的固有局限性,在充放电过程中不会形成稳定性较差的SEI膜,极大降低电池本身起火爆炸的隐患,对扩大锂电池产品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范围,具有重要意义及显著社会效益。”

  听完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参展观众纷纷对格力钛电池的安全性竖起了大拇指。

格力钛新能源

  2022年,格力钛新能源“一种钛酸锂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负极片及锂离子电池”发明专利,被评选为中国专利金奖,从本质上提升电池的安全性能,同时突破大倍率充放电与长循环寿命不可兼顾的技术瓶颈,进一步扩大锂电池产品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范围。

  以产品助力文旅出行

  在格力钛新能源展位上,外形酷似民国有轨电车的铛铛车,吸引着众多游客争相打卡合影。“这车好漂亮啊,古典韵味十足,快帮我拍照留念。”游客李小姐看到“网红”铛铛车身兴奋不已。

  “虽然造型复古,但车辆配置却很‘现代’,车上还有物品展示柜,皮质座椅舒适又贴心。”游客张先生走进车厢,近距离感受格力钛仿古铛铛车车身上的细节。

格力钛新能源

  格力钛长期致力于打造文旅观光新载体,以“公交+旅游”模式,进一步擦亮城市旅游文化名片。

  2020年,首条“铛铛车熊猫专线”正式在成都运行,串联起熊猫基地沿线一众成都热门景区,掀起一阵“乘坐铛铛车打卡旅游景点”的热潮;2022年,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又变身全国首辆火锅主题巴士,让游客边吃火锅边欣赏烟火成都的繁华,轻松享受旅程中的美好。

格力钛新能源

  正如此次展会主题“工业引领,赋能产业新发展”一样,格力钛新能源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为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绿色、智慧方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