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都市出行新物种!江汽集团全新纯电平台首款车实力曝光

作者:森林 2023-03-24 14:49: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时代,都市出行新物种不断涌现。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便是诸如比亚迪海豚、欧拉好猫之类的“小型”纯电车型。在空间上有着媲美紧凑型车的乘坐感受,逐渐成为都市出行市场的“新宠”。

江汽

  近日,又一款全新车型加入,它就是江汽集团全球第二代纯电平台——DI平台的首款车型。江汽集团是国内最早开启纯电动汽车产业化研发的车企,见证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从0到1,再到蓬勃发展的全过程。在这一过程中,江汽集团积累了众多核心技术成果,超安全蜂窝电池技术更是国内首家突破高比能电池热失控的系统级电池安全解决方案。近年来,随着与大众汽车的合资合作以及蔚来汽车的深度战略合作,江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积累了深厚的经验与资源,力图在新能源汽车的下半场竞争中厚积薄发。这款新车就是江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全新力作。

  目前,新车进行了工信部的新车申报,申报信息显示车身尺寸为4025*1770*1560mm,轴距为2620mm。将搭载两款峰值功率分别为70kW以及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设计车速分别为130km/h和150km/h,更多车型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江汽集团

  从目前曝光出的实拍图来看,新车在设计时尚气息浓厚。椭圆形的“天使眼”大灯酷似保时捷,椭圆形的后视镜小巧可人,有股都市丽人的精致感。侧面来看,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悬浮式的“熊猫色”效果,并且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降低风阻的同时也提升了设计上的科技感。轮毂采用了创意十足的五幅式花瓣造型,搭配这样的车身还是非常协调的。就外观来说,对比海豚和好猫,你更喜欢哪一种风格呢?评论区交流一下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